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联盟玩法及臣道点数介绍 怎么招募盟友的兵种

2022-02-22 16:21: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和其他派系结盟后,就可以花费一定的成本从盟友处招募兵种了,还不清楚联盟玩法的小伙伴请看《全面战争战锤3》联盟玩法及臣道点数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建立并升级前哨

和其他派系签订防御同盟后才能建立前哨,另外,前哨只能建在盟友控制的行省中,而且需要花费3000金币。前哨一共有3个级别,升级后招募成本会降低,之后也可以从全局招募池中招募新的兵种。另外,如果盟友失去了拥有我方前哨的城镇,那么同样的,我们就无法再继续招募他们的兵种了。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将金钱浪费在兵种较少的派系上。

注:与其他派系结盟后,打开外交面板可以看到一个交叉剑样式的图标,打开后就可以查看有关前哨、任务和战争相关的信息。

游民星空

从盟友处招募兵种

建立前哨后,查看军队面板下方的小按钮,这里有一个下拉列表,在这个列表中可以查看可用的前哨站。

选中前哨后可以花费臣道点来招募军队了。需要注意的是,每支军队中的盟友兵种不能超过4队,例如,一支军队中可以有4队来自矮人的A兵种,或是2队来自矮人的A兵种+2队来自帝国的B兵种。玩家也可以在编队时用自己的兵种将盟友的兵种换掉,但盟友兵种的数量上限是固定不变的。

游民星空

取长补短

签订军事同盟后,就可以临时招募一整支军队,但此举花费的臣道点很多(取决于兵种的等级和强度),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无法控制传奇领主的军队。

利用盟友的兵种可以填补我方军队的空缺,取长补短,例如:

  • 使用斯卡布雷德进行游戏时,由于恐虐派系没有远程兵种,所以攻城等战斗会打得非常难受,此时可以选择和奸奇派系结成盟友,这样就能招募对方的蓝色惧妖和粉色惧妖。
  • 使用库嘎斯进行游戏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纳垢军队的移速之慢,然而,和色孽派系结盟后,就可以招募一支拥有先锋部署能力的部队,利用超高的移速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 使用恶魔亲王进行游戏时,一般情况下,需要先将城镇献给一位混沌之神,再建造指定建筑才能招募对应派系的高级兵种。但是在结盟后,就可以从盟友处进行招募,这样就不用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建造多余的建筑了。
  • 使用基斯里夫进行游戏时,军队中加入矮人或帝国的军事力量无疑会有很大帮助,统一战线也有助于抵挡敌人的攻势。
  • 一般来说,盟友军队拥有单独的面板,因此在本地或全局招募池中招募时并不会增加额外回合。

游民星空

臣道点与任务

臣道点可用来招募兵种,在正常的游戏过程中就可以从前哨或盟友处获得臣道点数。

除此之外,完成外交面板上的一些任务也能够获得臣道点。通常情况下,盟友会请求我们消灭某个领主及其军队,完成后就能获得几十点臣道点数。盟友在战斗过程中还可能会要求我们也对其敌人发动进攻并在规定回合内将敌人消灭,达成目标后也能拿到臣道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