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1.5版3070Ti开光追稳60帧设置

2022-02-23 15:54:00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芝麻六六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1.5版更新后,画面效果有所提升,那么3070Ti显卡如何在2.5K分辨率下开光追稳60帧呢?请看下面由“芝麻六六六”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1.5版3070Ti开光追稳60帧设置,一起来看看吧。

经过本人一下午不断调节各种设置终于找到带鱼屏3440/1440分辨率下的稳定60帧的最佳设置,以下截图选择的是显存占用最大最密集复杂的地图代表了帧数最低的部分市区在这里帧数基本在55-65之间浮动,恶土或者空旷些的地方能达到80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层说重点,之前发过一个帖子这次更新后我这张8G显存的3070TI竟然爆显存而且帧数及其不稳定,最后我找到了解决办法第一张图是关键(纹理这个选项一定要设置中,切记不然就是其他都设置最低开个4光追一样爆显存)这次更新蠢驴应该是替换了新的材质包,1.31前开光追是不会爆显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帕南的身材真低好,比朱迪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