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早柚天赋介绍及配装参考

2022-04-24 14:58:5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夜溯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早柚有着独特的跑图能力,并且获取难度也不高,想要知道早柚该如何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夜溯风”带来的《原神》早柚天赋介绍及配装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早柚属于风系奶妈。目前一命就可以用。早柚拥有后台扩散伤害,同时拥有后台治疗能力。早柚相比其余风属性角色优势就是拥有一定治疗能力,劣势是没有聚怪手段和需要注意充能问题(所以要注意培养武器和圣遗物主词选择)。

天赋

游民星空

早柚核心技能就是元素爆发,元素爆发非六命治疗量正常培养练度在一跳4100至5500左右。拥有七跳左右的治疗次数。优先升级元素爆发,其次元素战技。可以不点普攻。

游民星空

这是我毕业小早柚充、攻、暴的西风大剑早柚的一跳奶量(非六命)。如果圣遗物副词好暴击足够多,充、攻、攻治疗效果更恐怖。目前武器只推荐西风大剑,西风大剑循环才能跟上。早柚元素爆发有个绿色小圈圈范围比较大的,还是比较灵活的后台治疗。同时不倒狢狢也有一定后台扩散能力。

游民星空

召唤不倒狢狢第一跳的治疗为5901,召唤时也可以扩散触发风四套哦。

圣遗物

游民星空

圣遗物选择只推荐风四套,早柚的优势在于可以使用风四套减抗同时兼任后台治疗。非六命圣遗物词条推荐充能沙、攻击杯、攻击头(暴击)。六命圣遗物推荐充能沙、精通杯、精通头(暴击)。由于元素爆发80点较高能量,基本绑定使用充能沙。

武器选择
西风大剑

游民星空

最优选择为西风大剑,西风大剑拥有极高61.3的元素充能效率。同时武器效果也可以产球。目前非特殊情况,只有西风大剑能保证早柚较好的循环。目前只推荐西风大剑,西风大剑也为早柚首选毕业武器。

祭礼大剑

游民星空

祭礼大剑90级属性为565基础攻击力,30.6元素充能效率。这把武器保证循环方面也不错,但是早柚释放元素战技需要风风轮舞触发祭礼大剑效果,操作繁琐。但也可以作为早柚毕业武器,不过如果有西风大剑依旧选择西风大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