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砂糖装备搭配及技能解析

2022-05-04 10:54:3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W尤里乌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砂糖是一位能够提供控制的角色,能够适用多种队伍,想要培养她的玩家请看下面“W尤里乌斯”带来的《原神》砂糖装备搭配及技能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一图流

注意:砂糖突破加的是风伤(但是为了反应和吸的动怪,也不得不升级,不然这个突破加成对于玩有输出的砂糖比较有利)

游民星空

下面先来说一下砂糖的三个重要点:

1:圣遗物,带四风套可以给怪物减元素抗性 带宗室一套给主C增伤

2:精通拐作用,砂糖可以给队友提供元素精通,首选要给怪物挂上元素,然后砂糖使用元素战技或者元素爆发命中敌人扩散到那个元素(扩散到什么元素给什么元素的角色加精通)。增的元素精通等式=50+砂糖自身元素精通的20%(持续8秒)

3:可以扩散各种元素触发元素反应,聚变反应。(这个伤害和元素精通和自己等级有关系)水雷队(感电),水火队(蒸发),火雷队(超载)。都是可以触发反应。

以上2点的解释:

可以观察到绫人只有68点精通的面板

游民星空

然后给怪物挂水之后砂糖去扩散

游民星空

绫人68的精通加到了291(只能持续8秒),那么这个加精通是为了干嘛呢,就是如果怪在挂上了火,我们在拿这个加了精通以后的人物去打这个怪物,那么触发了蒸发反应同时吃到了这个精通的加成效果。

游民星空

那么砂糖的就业岗位还是很广的,可以当辅助给人家加精通,减抗。

也可以武装自己,比如说给自己挂个行秋,北斗什么的,可以后台挂元素,那么砂糖一扩散是不是就吃到了水和雷的减抗(带四风的情况)。然后呢还给水和雷的角色加上了元素精通,让反应更加有力。

游民星空

这是小W的砂糖面板,全堆的精通。打元素反应和聚变反应是很吃香的。不需要太高的练度也能打出高额伤害,但是风套的精通装备也不是那么好刷。下面我们来解析一下圣遗物。

圣遗物解析

游民星空

小词条:元素精通>元素充能>暴击/爆伤>攻击加成(注意:输出流就不是这个顺序了,本篇没有讲输出流玩法,也不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之沙选择:元素精通 或 元素充能效率(没精通沙可以用)

游民星空

空之杯选择:元素精通杯

游民星空

理之冠选择:元素精通

游民星空

武器分析

游民星空

【祭礼残章】这把武器可以说是最适合砂糖的武器,提供了221的高额精通。元素战技也可以刷新多打一次增强充能效率。可以说这把武器非常契合砂糖。

游民星空

【讨龙英杰谭】这把武器虽然提供的是生命加成,但是他的被动非常有用可以给主C增伤非常的不错。

游民星空

【万国海图谱】这把武器是在想堆精通然后又没有祭礼残章的情况下可以作为一个过渡武器来使用,被动技能对玩精通流的砂糖来说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魔导绪论】这把武器也提供了187的精通也算是祭礼残章的下位武器,但是由于是三星白值也低,只能作为过渡武器使用,就算被动不错但是伤害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游民星空

【流浪乐章】这把武器更适合输出流的砂糖来拿,因为加的暴击伤害加成,而且赌3种加成效果只有一项是精通,CD比较长,作为精通流的砂糖来用是不稳定的所以我不是很推荐。

技能解析

游民星空

技能可以比较随意,玩精通流一个都不用升级。输出流就比较浪费资源了。

元素战技

游民星空

具有聚怪扩散效果,而且能触发固有天赋,固有天赋后面再说。

元素爆发

游民星空

元素爆发具有比较强大的聚怪效果可以持续时间六秒(2命加2秒),如果要染色的话要在大招中心触碰到元素才会发生扩散染色。也能触发固有天赋。

固有天赋

游民星空

扩散到元素直接增加那个元素的角色的精通50点。持续8秒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和大招扩散到元素直接加砂糖自身20%的元素精通也是持续8秒,这2个固有天赋可以叠加。也就是我们开头说的公式。

增的元素精通等式=50+砂糖自身元素精通的20%(持续8秒)

命座解析

1命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增加一次,增强回能效应。关键命座。

游民星空

元素爆发持续时间增长2秒。关键命座。

3命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提升3级,对精通流砂糖提升不大。

4命

游民星空

普攻减元素战技CD,1-7秒随机减CD,对于砂糖武装非常有用。

5命

游民星空

元素爆发提升3级,对精通流砂糖提升不大。

6命

游民星空

元素爆发如果成功染色,那么被染上什么色的元素就增伤什么颜色的元素20%。(这个效果可以持续8秒)

阵容推荐

砂达国际队

游民星空

砂糖感电武装

游民星空

雷砂国家队

游民星空

砂糖蒸发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