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灰域玩法攻略 灰域怎么玩

2022-05-10 16:59:47 来源:逗留一会 作者:冰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维拉地图除了普通的探索方式外,还有独特的灰域探索玩法,本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维拉地区的灰域探索玩法。

游民星空

灰域介绍

灰域是维拉地区特有的探索玩法,通过维拉地区随机出现的灰域裂隙进入灰域,灰域内有晶尘和空间裂隙两种探索点,晶尘可以直接拾取,空间裂隙需要击杀守护怪后手动关闭。

1.灰域进入条件

(1)等级达到74级。

(2)当前维拉地图探索值达到40%。

游民星空

2.灰域进入方法

(1)开启地图中随机刷新的灰域裂隙入口(进入灰域的当前位置)。

游民星空

(2)探索进度赠送的灰域罗经(可在维拉地图任意位置进入灰域)。

游民星空

3.灰域具体玩法

(1)进入灰域的灰域裂隙入口每日刷新6个,沙暴地、岩柱戈壁、流沙带各刷新两个。

灰域裂隙入口在固定的点位之间随机刷。

(2)灰域持续8分钟,在灰域中使用传送或者死亡会退出灰域。

游民星空

(3)灰域内探索点分为空间裂隙和晶尘,击杀守护怪物后可关闭空间裂隙,晶尘可直接拾取。

4.灰域BOSS

灰域中会出现强力BOSS守护灰域裂隙,分别是吞噬者、歌者傀儡、编织者。

5.灰域奖励

(1)灰域探索进度奖励,包括强效原能结晶、强效原能结晶Ⅱ、能量晶尘、称号、橙色装备目镜、引擎等。

(2)灰域中可拾取的晶尘奖励。

(3)关闭灰域中的空间裂隙可获得金核、旧维拉币等奖励,关闭BOSS的空间裂隙可获得赤核、强效原能结晶Ⅱ、旧维拉币等奖励。

(4)灰域中有空中漂浮的维拉币、镜元可以拾取,拾取后可获得大量旧维拉币和镜元。

灰域玩法技巧
1.入口

灰域裂隙入口在维护后增加了图标显示,会标记在大地图上。

每天刷新6个入口,每个区域各两个入口。

游民星空

灰域入口有可能刷新在流沙中,无法进入!已反馈给官方。

游民星空

【刷新在流沙带中的灰域裂隙】

2.进入前准备

由于进入灰域后只有8分钟的探索时间,所以我们最好在进入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1)进入前记得调好源器。

因为灰域中很多晶尘都在空中,关闭灰域裂缝也需要飞到空中,所以探索用的喷气背包和飞爪是必须的,必要时原能手炮也可以带一下。

可以带上隐身斗篷,在寻找到探索点时,如果怪物比较多时,可以开启隐身斗篷拾取晶尘,然后乘坐载具快速离开。

如果以关闭灰域裂隙为主的话,除了喷气背包和飞爪外,可以佩戴两页战斗源器,降低刷怪时间。

(2)进入前最好查找一下灰域探索点位置方面的攻略,找到我们地图上入口附近的探索点位图,根据点位寻找可以节省我们大量时间,提高探索效率。

(3)酒类道具雨林迷踪,隐身+移动速度提高20%,不仅可以躲避怪物,还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提高我们的探索效率。(使用雨林迷踪后乘坐载具效果消失。)

游民星空

3.调节时间

灰域进入后的时间是游戏内的当前时间。灰域中的画面本来就比外界暗,如果在游戏中的晚上进入灰域,画面会更暗,非常影响我们寻找探索点。

我们可以在进入灰域后点击左上角的拍照功能,里面可以调拍照时间。这个时间在正常游戏中是不影响游戏内时间的,只是为了方便拍出各种时间段的照片,关闭拍照功能就会回到游戏时间。但在灰域中我们调完时间后再关闭拍照功能,灰域就会显示调完后的时间画面。

根据这个原理,我们可以在进入灰域后立刻把拍照时间调到中午12点,这个时间的画面最明亮,方便我们寻找探索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推荐探索方法

灰域探索由于入口不固定,时间也有限时,所以探索非常不方便,为了避免缺漏,我们可提前在大地图上做好标点,方便后面的探索。

(1)可以查找灰域点位图的攻略,把入口附近的探索点位全部标记出来,然后把寻找到的点位一一删除,或者改为其他样式的标点。

游民星空

【图中提前用小草图案标好点位,然后把已探索的点位改为箭头】

(2)等到一个区域剩下少量点位时,可以使用探索进度赠送的灰域罗经,到达探索点后,开启灰域罗经进入灰域寻找剩余的探索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