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新手全方位上手指南 武器、装备及载具介绍

2022-05-20 11:33:1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8995260 我要投稿

第5页:投掷物介绍

展开

投掷物介绍

本部分除介绍外也多少会教一些使用方式。

1.首先先说拔插销,部分投掷物在按住左键后有拔插销的功能(会有一个清脆的声音)

如:雷、烟、闪、诱饵手榴弹都可以拔插销(预设键为R),做到瞬爆的效果,若有拔插销则必须去算丢出时机。

2.投掷动作可用换枪取消,但如果已经拔插销则投掷物会原地落下(也会触发功能)。

3.被击倒/死前若已经拔插销但未丢出也是会和第2点有相同情况。

4.丢出的投掷物会因为地形滚动。

5.投掷方式(预设键G)会跑出选要甚么投掷物(可分别设定)

然后投掷方式有2种,分为正手以及反手,两种切换方式是在左键按着的投掷动作时按一下右键就会做切换了。

正手:距离远,力道大,基本上一开始都会是这个除非前一次是用低抛。

若使用本方式丢近的可能会导致力道过大让投掷物在往前跳。

游民星空

反手:距离近,力道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效果:伤害性投掷物,会受到甲和趴下造成减伤,用法可先拔插销后丢出瞬爆雷。

除了逼对方离开掩体时或拿来排点(丢敌人可能出现的位置确定有无敌人),另一个使用方法为攻坚,在攻坚建筑物时先用一颗比较晚爆炸的雷掩护自己人前进(盖脚步声以及逼对方离开好的位置),在爆炸后「马上」进入与对方对枪。

游民星空

效果:战术性投掷物,烟是我认为在PUBG这种大地图游戏最好用的投掷物,使用方式多元,拉人、掩护、遮对方式也都好用,但也很看使用者的经验判断该如何使用,例如拉人时下烟还不下烟、进圈时下烟还不下烟。通常要带多一些,我个人在4排时都会带到5颗以上(个人习惯)。后面我会大概讲使用时机还有方式。可以提早拔插销。

闪光弹

游民星空

效果:战术性投掷物,被闪光弹影响到的人会画面全白以及出现耳鸣声。可以提早拔插销。

燃烧瓶

游民星空

效果:长时间伤害性投掷物,缓慢地伤害受到火焰燃烧的人木质地板或草地可以增加延烧范围,几乎都是逼对方离开掩体时用的,且对方短时间无法回到掩体,不过若遇到对方硬要踩在火上也没办法..

蓝圈手榴弹

游民星空

效果:长时间伤害性投掷物,会生成可无视掩体的球形蓝圈,伤害非常高。

C4

游民星空

效果:倒数完成后可制造非常大的伤害,在即死范围内有掩体也没办法减伤,但有投掷距离非常短且前置动作和倒数时间长等缺点。

诱饵手榴弹

游民星空

效果:随机制造枪声和火光使敌人混淆,不具伤害。可以提早拔插销。

黏性炸弹

游民星空

效果:可破坏Karakin地图内的部分墙体,也能对敌人制造伤害(伤人不实用)。

苹果

游民星空

效果:开局给你无聊丢的,超弹力苹果。

雪球

游民星空

效果:开局给你无聊丢的。

尖刺陷阱

游民星空

效果:铺在地上后可使经过的车子爆胎,但对BRDM(空投车)无效。铺在地上会如下图:

游民星空

烟要怎么使用

1.拉人时:基本款,尤其在平坦区更要用,直接丢在队友旁两人在烟内完成拉人动作避免中途遭到敌人攻击。

这有更进阶一点的,若是你们确定只有一边有敌人时(例如只剩一组敌人),可以下烟在对方那边遮对方视野,自己和队友则在烟外拉人,一方面对方若冲过来,你们有比较好的视野会有优势,另外是很多人会疯狂往烟里打想捕掉倒地的人,但你们根本不再烟内。如下图:

游民星空

2.下窄口:使用方式是在抓到该方向有敌人,但要换位置或跑圈时用。如下图:

游民星空

3.烟墙:用于急迫需要走没掩体的地方时使用,有时进圈需要经过马路或平原时适用。

可以依当下状况决定是否走在烟里,下图是因为要示意烟下的方式才没连在一起,理想状况是烟无缝接轨。

游民星空

4.下在对方脸上:用意是要遮对方视野用的。

5.避免被打胎:烟下在车子旁,避免自己需要用时没车能用。

(比起打人,我都先把车胎打掉这样对方就走不了)

6.上载具前下在载具旁:载具速度一开始不会很快,很容易变活靶子。若要上载具请先下烟以免被像我一样都瞄座位的人直接请下车。

7.舔包时:如同拉人一样,在开阔空间时需下烟在舔包会比较安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