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新手全方位上手指南 武器、装备及载具介绍

2022-05-20 11:33:1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8995260 我要投稿

第6页:补品介绍

展开

补品介绍

PUBG的补品部分分为补血以及补强化值(黄条),血量75%以上除了医疗包外只能用黄条慢慢补满。

另外黄条60%以上能够增加移动速度。

医疗包

游民星空

(绰号计算机)

效果:能够直接补至100%血。

急救包

游民星空

(绰号大包)

效果:能够直接补至75%血。

绷带

游民星空

效果:能够补10点血。

游民星空

效果:黄条补满。

止痛药

游民星空

效果:补黄条60%。

饮料

游民星空

效果:补黄条40%。

载具和移动道具

这边船我不提而且只提几种车,主要来说载具的应用。

游民星空

(图拍自PUBG Lite的训练场)

摩托(右2):速度最快,机动性最高,但容易驾驶不当导致翻车直接倒/死,飞在空中时能用前仰和后仰来控制(预设键好像分别为Ctrl和C),后座只能拿冲锋枪或手枪。

三轮摩托(右4):如果有其它人一起坐可以叫他坐右边(3号位),他能拿长枪,后座只能拿冲锋枪或手枪。

BUGGY(左3):越野能力佳,但缺点是不能当掩体且容易被请下车还有容易被敌人打胎。

滑翔机

游民星空

这个我特别详细讲一下,可按住加速键前进(预设键为Shift),大约70KM 时按后退键(预设键S)抬头(起飞角度别太大),左右跟平常一样但压机头为前进键,抬机头为后退键,可以按住Ctrl将螺旋桨功率减少甚至反推(减速、倒退)。转弯和向上飞都会减少动能,建议角度不要太大。

游民星空

(向前)

游民星空

(引擎反推)

紧急接驳

游民星空

:此为道具,使用方式为放进背包后到空旷地方按鼠标右键使用,待布置完成后到套件旁边按互动按钮(预设键F)并等待飞机将你拉到空中,接着到你想跳伞的当方按F键跳伞。注意!气球升起时敌人也能看见。飞机航向会是往你布置当下的圈中心飞,且如果有其它人在1分钟内使用过则你不能使用(有可能别人比你早一点布置完成,会没有飞机来接你)。

脚踏车

游民星空

此为道具,原本为折迭状态,可收进背包后按鼠标右键使用(组装变成载具),无须燃料,且黄条状态>60%可增加速度,脚踏车本体无敌,不会损坏和被打胎。

这边来说一下载具的应用以及注意事项:

1.上载具前记得先持枪,免得遇到遭遇战下车忘记掏枪。

2.首先Ctrl+数字键能换座位,驾驶只能用手枪(按腰射键),也能利用换座位来做射击。

3.尽量选择能够做掩体的车,在周围没掩体时可以横停躲在车后。

如下图:

游民星空

4.下车位置是由你的座位方向来决定,除非你所在的方向旁边有东西才会被挤到另一边,所以要如上图那样躲,以车头朝上来说,必须在1、3号位下车。

5.在把车当掩体时若敌方在高处时可以把靠自己那边的轮胎打掉,这样能增加掩护面积。

6.在把车当掩体时且车子快被敌方打爆时,己方必须先远离且主动打爆车,再回去躲。

7.载具被打爆时,载具上的玩家会直接死亡。

8.车子有分减速和手煞车,这边讲一下差别,预设键S也能停车不过他轮胎不是死锁的遇到斜坡会滑下去,而预设键空格键的手煞车则是可以死锁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BUG有时候我死锁后下车,车子又有灵魂跑走了呢。

9.不要在载具上等队友,在载具上不会动,会变活靶子。(我和朋友都直接瞄座位等人上车)

10.载具皆可熄火减少声响(预设键Z)

11.载具血量归0时不会马上爆炸,会经过短暂时间后才爆,若敌方持续射击车子会将时间再减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