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6版五星主C配队攻略

2022-05-25 10:16:4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神奇的风风 我要投稿

第1页:雷系角色

展开

《原神》中的五星角色有着更高的强度,那么五星的主C角色应该怎么搭配队伍,请看下面由“神奇的风风”带来的《原神》2.6版五星主C配队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雷系角色
雷电将军

优秀增伤充能副C和辅助,吃拐率高拥有一定爆发和战场能力。

雷电将军推荐配队

游民星空

雷九万班:超高爆发的雷系队伍,循环容易,上限高。三拐一的典型配队,该队伍推荐九条六命和雷神二命。雷系通用强力配队,八重、刻晴也可以使用。

如果没有万叶可以用砂糖、温迪、砂糖代替,但效果会有差异,比较推荐可以替代是砂糖,后面也不重复说明。

游民星空

雷神国家队:雷电将军作为优秀充能增伤辅助,可以降低队伍循环压力和元素爆发增伤。队伍香菱和行秋可以配合打蒸发反应,班尼特配合香菱锁面板也可以配合雷电将军元素爆发提高伤害。队伍伤害足,拥有水、火、雷三种元素可以面对大部分深渊环境。

八重神子

雷系法器副C、主C

八重神子推荐配队

游民星空

双雷爆发队:万叶和班尼特增伤配合八重和雷电将军可以打两波爆发,八重也可以前台战场释放元素战技和站场输出。

刻晴

雷系单手剑主C

刻晴推荐配队

游民星空

刻晴双火超载队:双火buff班尼特和香菱绑定强力配合。同时万叶和班尼特可以提供强力增伤、减抗,刻晴和香菱可以打高频率超载反应。超载有时候会打飞怪物,但这负面效果也可以万叶聚怪拉回来解决。队伍伤害充足,刻晴输出压力可以降低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