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与献祭》溺水钥匙获取与使用方法 溺水钥匙在哪

2022-06-01 16:57: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盐与献祭》中,叛徒洞穴左下方有一扇上锁的门,只有使用【溺水钥匙】才能将其打开,还不清楚怎么获取这把钥匙的玩家请看《盐与献祭》溺水钥匙获取与使用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首先来到第六个区域——化圣山丘,不清楚怎么前往这里的玩家请看化圣山丘进入方法

从传送点出来后,找到向下走的路,来到大树根部,然后向左走进入「苔藓坟墓」,贴着左侧墙壁往上走,来到悬崖边,悬崖上方有一个转动的铡刀机关,注意躲避。

利用抓钩和风柱往上走。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沿着木质楼梯向走上方走,进入左边的「亡魂要塞」。

游民星空

之后暂时没有岔路口,沿着唯一的路线继续向深处探索即可。

从右边的2个木质平台上跳下来后,进入左边的入口。

游民星空

从木质平台上跳下来,向右拐继续前进(左拐会回到之前区域)。

游民星空

先走下边的路,把梯子放下去打通道路,然后再回来走上边的路,从最右侧的出口出来。

游民星空

使用抓钩和风柱来到右上方的平台。注意风柱周围有很多射箭的小怪,稍不留神的话很容易被它们打下去摔死,可以先清怪再往前走,或者直接莽过去。

上来之后,先等右边敌人起身,然后直接翻滚进门。

游民星空

在墙角里拿到【溺水钥匙】。

游民星空

返回赦罪谷,进入「叛徒的洞穴」,来到洞穴左侧最深处,使用【溺水钥匙】开门进去就能找到一个材料商人。

注:至少找到蓝心走私帮、裹尸布联盟或混沌饥饿其中一个阵营的NPC后,才能进入「叛徒的洞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与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