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5》一击秒杀伤害需求解析

2022-06-06 17:37:07 来源:狙击精英5吧 作者:灰機har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狙击精英5》中玩家们在伤害满足条件后能够一击秒杀敌人,那么伤害数值收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下面请看“灰機haru”带来的《狙击精英5》一击秒杀伤害需求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因为排列组合能改出的离散值有限,这里只展示实测值。

【身体部位与距离衰减】

人体分为头、四肢、躯干三个部位。

头:头就不说了,任何武器射中就秒。但有头盔就是另一个故事了,穿透性应该是游戏的隐藏数据,1911的点22就相对丢人一些。

器官:命中器官都是即死,哪怕攻击力贼低到都没问题(仅限步枪,冲锋枪手枪没有此buff)。

身躯:身躯指无法触发器官的部分,也就是“打肉”。当步枪攻击力达到120,能秒杀普通小兵,当伤害达到184时,能秒杀猎兵。

测试的办法也很简单,对着脖子以下的部位射击即可,此处必然无器官。

游民星空

身躯的伤害不受距离影响

实测120攻击力阈值隔着500米也依然能稳定的秒杀。

手脚:手脚的伤害大大降低,需要150攻击力才能在近距离秒杀小兵。

没错,之所以强调是近距离,因为远了伤害会急剧降低。在40米内不衰减,能秒人。在50米内仍能够致残,在50米外就已经无力回天,能打个流血都算运气好。

【战术意义】

1.对于大多数步枪,把攻击力改到120,能够稳定狙杀常规目标,已经十分足够了。

2.在使用亚音速弹的场合,由于伤害降低30%,自然需要追求打头。然而若没百分百把握,比起打头,瞄胸和肚子以期求爆器官更有胜算。

3.150档攻击力不建议追求,没有太多意义,这么近的距离不是随便爆头?逮着手打属于行为艺术了。

4.猎兵血厚,比小兵多了将近一半,目前只有98k全部改伤害才能有一战之力(能到185)。

其余步枪们把攻击力堆上130,借助空尖弹也能摸到秒杀猎兵的门槛。

速射步枪中,M1A1和初始小李、G43均被拒之门外。仅有法国1918凭借高伤害胜出。

但如果携带空尖弹,穿甲和亚音速必然被排挤。所以还是尽量打头为妙。

5.卡宾风格的枪可以考虑不一击致命,缩短交战距离玩爆头,这时伤害需求便只有90,对于大多数半自动枪来说,可以把更多改装放在稳定性和后坐力上去,形成瞄头-空枪-补枪的传统玩法。

6.以上仅适用于PVE,PVP玩家血量未作探究,技能树够刷一会儿了。但就入侵体验来说,120命中打个倒地还是很稳当的。

【打手打腿的远距离衰减】

之前提到,40米以内无衰减,而后随距离衰减。

170伤害,即可超远距离打四肢必杀。

要达到这个目标,98k很轻松,其他步枪需要122保底伤害,加空尖弹,也算不难。

猎兵的胳膊腿儿就不要想了,这活只有98k能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5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