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5》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5-26 17:56: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狙击精英5》共有54个奖杯,包括44个铜杯、7个银杯、2个金杯和1个白金杯,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奖杯的获取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狙击精英5》白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 预计奖杯难度:5/10
  • 白金时长:20小时
  • 离线奖杯:50个(2金、10银、46铜)
  • 线上奖杯:4个(1白金、3铜)
  • 易遗漏奖杯:0个,可通过[选择任务]功能自由游玩战役关卡,不用担心遗漏任何东西
  • 奖杯BUG:无
  • 难度会影响奖杯获取吗:会,必须以最高难度“拟真”通关游戏,单人游玩或多人合作均可(多人更简单)
  • 白金最小周目数:1,但是推荐在2周目中解锁白金杯(1周目开简单难度达成全收集,2周目开拟真难度通关游戏解锁难度杯)
  • PS4/PS5转移存档&自动跳杯:无法转移存档,也无法自动跳杯
  • PS4/PS5跨平台购买:可以
  • 通关后可以自由探索吗:可以,通关后可使用[选择任务]功能自由游玩战役关卡,不用担心遗漏任何东西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欢迎阅读《狙击精英5》白金攻略!本作的奖杯设置和前作比较类似,找到所有收集品、在拟真难度(最高难度)下通关游戏、解锁任务奖杯和击杀奖杯后就能拿到白金杯,其中还包括3个非常容易解锁的线上奖杯(需要用到PS+)和1个生存模式奖杯。在1周目中即可解锁白金杯,但是这样难度比较大,推荐大家在2周目中再尝试解锁白金杯,1周目开简单难度达成全收集,2周目再开拟真难度通关游戏即可。

步骤1:在简单难度下达成全收集+完成可选目标+完成击杀挑战+取得所有武器勋章

首次开始战役时即可选择拟真难度,不过还是推荐大家选择简单难度(在拟真难度下做全收集太痛苦了)。本作流程较短,一共有9个战役关卡/任务,每个关卡的耗时在20分钟左右。另外,关卡1-8各有19个收集品,关卡9没有收集品。任何时候,打开菜单→服役记录→收集品即可查看当前的收集进度。

捡起收集品后,游戏会自动存档,此时即使角色死亡也不会丢失收集进度。完成所有主线目标后,在退出地图前依然可以滞留在关卡中,并继续寻找收集品。在1周目中寻找收集品的同时,还能顺便将军衔提升至40级、解锁所有技能和大部分武器配件。这样一来,之后再玩拟真难度时也会稍微容易一些。可参考这篇全收集攻略来寻找游戏内的收集品。

奖杯【不余遗力】要求玩家完成所有16个可选目标(以蓝圈形式标记在地图上)。某些情况下,部分目标不会在地图上出现,找到某个收集品后才能定位目标的位置。除此之外,每个任务关卡中还有1个击杀挑战(以红圈形式标记在地图上),完成这些挑战就能解锁所有武器。打开地图→查看目标→选中击杀挑战就可以查看挑战目标。

记得允许轴心国入侵你的游戏(将“允许轴心国入侵”设置为开启),同时连接到网络。击败入侵的猎兵狙击手并解锁奖杯【大敌当前】后再将这一设置关闭即可。与击杀、勋章相关的奖杯都可通过反复SL来刷取,与任务相关的奖杯可通过重玩任务轻松解锁。

各武器的大师勋章也很容易获取,只需要使用特定武器击杀规定数量的敌人就行。在选项→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界面中即可查看当前的武器勋章获取进度。在隐匿状态下使用手枪击杀50人即可拿到手枪的大师勋章;使用副武器击杀150人即可拿到副武器的大师勋章;使用步枪在100米外爆头击杀50人即可拿到步枪的大师勋章。在1周目中不用急着解锁这些勋章奖杯,通关后通过反复SL就能轻松取得。

步骤2:在拟真难度下通关游戏

在拟真难度下通关游戏即可解锁奖杯【佼佼者】。

进入标题界面→开始游戏→战役→新战役,然后将总体难度调整为拟真并进入游戏。在拟真难度下,屏幕上的HUD将会被禁用,同时子弹弹道也会更加真实,开枪射击时必须要考虑到和敌人的距离、子弹下落速度、风向等因素的影响。之前已经通关一周目了,这次想必大家对地图、任务目标之类的也更加熟悉了,玩起来也会稍微容易一些。另外还有一点,单人或多人通关拟真难度均可解锁此奖杯。

步骤3:解锁线上奖杯

击败入侵的猎兵狙击手后,就只剩2个线上奖杯了。以侵略者角色在一次轴心国入侵中获胜可以解锁奖杯【敌对势力】,加入并完成一场小队PVP对战可以解锁奖杯【荣耀战场】。

步骤4:通关生存模式+清理遗漏奖杯

游玩3张生存模式地图,击退袭来的所有敌人即可解锁奖杯【力求生存】。之后再清理剩余的奖杯就可以解锁白金杯了。

相关攻略
奖杯攻略

有时会出现BUG导致部分收集品不出现。出现这种情况后,重新进一次任务关卡就可以解决。如果保险柜里的收集品没有出现,那么可以换一种打开保险柜的方式(用炸药包炸开/用钥匙打开)试试看。

狼山DLC的收集品也算入奖杯计数,如果已经拿到了此DLC中的收集品,那么可以等量遗漏游戏本体中的收集品。例如,如果拿到了DLC中的一封私人信件,那么少收集任务1-8中的一封私人信件也没事,不会影响相关奖杯的解锁。

和勋章/击杀/获胜相关的奖杯有时会出现BUG并停止计数,重启游戏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有时暗杀名单(击杀挑战)也会出现BUG并无法完成,重新进一次任务关卡或读档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游民星空 狙击精英
取得所有奖杯

获得其他所有奖杯即可解锁白金杯(不包括DLC)。

游民星空 与抵抗军碰面
削弱大西洋壁垒,并与蓝蝰会合。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完成任务1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猜疑无误
突袭贝伦加城堡和穆勒的办公室。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完成任务2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海怪苏醒
潜入博蒙特圣丹尼斯,揭露海怪行动。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完成任务3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破碎时刻
摧毁位于马特沙克的海怪行动生产设施。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完成任务4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变更水道
摧毁藏在根西岛的隐形U型潜艇原型。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完成任务5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夺回战
解放德斯庞茨瑟多夫,打通盟军的运输路线。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完成任务6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目标美国
摧毁V2火箭弹发射场,揭露海怪行动的目标。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完成任务7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海怪沉眠
阻止海怪行动,击沉其致命舰队。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完成任务8即可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5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