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5》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5-26 17:56: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爆炸手脚
使用诡雷击杀20名士兵

击杀敌人后,对准尸体按R1布置诡雷(需要消耗1颗手榴弹),然后将尸体拖到容易被发现的地方,或者直接往尸体周围扔瓶子吸引敌人过来。敌人检查尸体时,引爆诡雷杀死敌人即可。推荐在诡雷爆炸前1秒存档,爆炸后读档,重复几次即可跳杯。

进入选项(任务期间)→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即可查看“爆炸手脚”和当前完成度。

游民星空 向我的小朋友问声好
使用重型武器击杀50名士兵

用火箭发射器击杀50名敌人即可跳杯。

找到火箭发射器后存档,然后用它击杀敌人,再读档重来直到跳杯。

进入选项(任务期间)→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即可查看“向我的小朋友问好”勋章和当前完成度。

下图是任务6中的一处火箭发射器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效爆破
使用一颗手榴弹击杀3名步行的士兵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推荐在任务8中进行尝试,开始任务后,从地图南端出发,往前走一段路就会遇到站在一起的1名军官和2名士兵,直接扔一个手榴弹过去就可以并跳杯。如果怕出错,可以先存档再尝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争领主
使用20种不同的武器进行击杀

游戏中有20中以上的可用武器,而且随处可见,大部分武器可在建筑中找到,或者也可以击杀敌人然后枪他们的武器用。

在游玩过程中就能自然而然地跳杯,不用担心错过。如果经常更换武器,那么在任务3中就能解锁此奖杯。

进入选项(任务期间)→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即可查看“战争领主”勋章和当前完成度。

游民星空 不给糖就捣“蛋”!
使用步枪在至少100米外爆丸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推荐在任务3中进行尝试,将难度设置为平民(非常简单),这样就不用考虑子弹下落和风速的影响。从地图南端出发,来到海岸边,海岸对面有很多敌人,而且距离都在100米外,先用望远镜标记他们,然后开镜,屏息射击,成功爆丸即可跳杯。如果怕出错,可以先存档再尝试。

游民星空 资源丰富
使用捡来的武器击杀50名敌方士兵

“捡来的武器”包括从地图各处找到的武器和从敌人手里抢来的武器,使用这些武器累计击杀50名敌人即可跳杯。

进入选项(任务期间)→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即可查看“资源丰富”和当前完成度。

游民星空 鬼影战士
达成250次暗中击杀

在非战斗状态下击杀250名敌人即可跳杯。推荐在平民(非常简单)难度下用近战攻击干掉敌人。

在游玩的过程中,潜行并偷偷干掉敌人就可以累积暗中击杀数,如果最后还没有跳杯,那么推荐去任务4,找到一条好的路线就可以轻松暗杀很多敌人。或者也可以找到几个适合暗杀的敌人,存档后干掉他们,然后读档重来,重复几次也能跳杯。

进入选项(任务期间)→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即可查看“鬼影战士”勋章和当前完成度。

游民星空 悄然无声
利用声音掩护击杀50名敌人

当附近出现巨大的噪音时(屏幕顶端出现声波图形),开枪射杀敌人即可视为“利用声音掩护击杀敌人”。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到可破坏的发电机,将其破坏后再迅速击杀附近的敌人,另外推荐在破坏发电机后存档,射杀敌人后再读档重来,重复几次就能跳杯。

进入选项(任务期间)→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即可查看“悄然无声”勋章和当前完成度。

任务4中有一台可破坏的发电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距离交锋
执行100次致命击倒。

冲向敌人并按△键打出近战攻击即可执行致命击倒,以此种方法击杀100名敌人即可跳杯。推荐在平民(非常难度)下进行尝试,不用偷偷摸摸的,发现敌人后直接冲过去干他。

进入选项(任务期间)→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即可查看“近距离交锋”勋章和当前完成度。

游民星空 草中隐患
在高草丛里击杀50名士兵

在高草丛中蹲下时可以隐蔽身形,敌人是无法发现我们的。蹲在高草丛里近战击杀敌人或开枪射杀远处的敌人都会算入奖杯计数。但千万不要站起来,站在高草丛里击杀敌人是无法解锁奖杯的。

推荐在任务1里找到下图所示的敌人,蹲在高草丛里存档,干掉他之后读档,重复这一步骤直到跳杯即可。

进入选项(任务期间)→服役记录→勋章→武器和物品即可查看“草中隐患”勋章和当前完成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巴黎谍影
收集41封私人信件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阅后即焚
收集39份机密文件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纪念品猎人
收集24个隐藏物品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鹰眼
击毁24个死神之眼目标。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修补匠
与24张工作台互动。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摧毁穆勒的闪亮新车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任务2:被占用的居所

在任务2中即可解锁奖杯,来到城堡的院子里,旁边停着一辆白色汽车,车前插着两面纳粹旗帜,很好辨认。开枪摧毁汽车的马达或扔一个手榴弹炸掉汽车即可跳杯。

注意,这辆车也会出现在任务3和任务9中,但在这两个任务里摧毁这辆车是无法跳杯的,因为奖杯要求摧毁的是“新”车,所以必须在任务2中炸掉它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车骚动
在马特沙克制造意外,摧毁仓库区的火车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任务4:战争工厂

在任务4地图的南边,有一列停靠的火车。远处有一台大型起重机,起重机的驾驶座内有一个开关,用狙击步枪射击这个开关,随后进入过场动画,起重机会将重物移动过来引发爆炸并摧毁火车。

注意不要将附近的敌人全部清理掉,否则可能无法触发过场动画。如果已经将敌人都干掉了,那么最好重进任务,再过来这里按照上述步骤操作。

具体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距离接触
使用近战方式击倒守卫桥梁的三名狙击手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任务6:解放

地图的西北部有一个黄色的目标点,黄圈范围内一共有3名狙击手在看守者南边的桥梁。从河流南岸往北看,第一名狙击手位于左边一栋房屋的阁楼,第二名狙击手位于中间的教堂楼顶,第三名狙击手位于右侧旅馆的窗户后后边。

推荐在平民(非常简单)难度下进行尝试,被发现也没事,直接冲过桥,依次找到并使用近战攻击干掉这三名狙击手即可跳杯。

敌人的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怒症
在“研究设施”任务中找到所有类型的载具,并且每种各摧毁一辆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任务7:秘密武器

在任务7中,摧毁小型坦克、大型虎式坦克、卡车、小型汽车、船各一辆即可跳杯。进图前记得换上穿甲弹。

从地图南端出发,向西走,在小木屋前找到一个骑着摩托车的敌人,摧毁摩托车。然后沿着道路向右走,一辆小型坦克、一辆卡车和一辆汽车会依次经过这里(速度一定要快,否则可能会错过这三辆载具),使用手榴弹就能炸毁卡车和汽车,开枪射击坦克侧后方的薄弱位置就能将其摧毁。距离初始位置不远处停靠着两辆虎式坦克,射击坦克后方的薄弱位置后再攻击引擎就能将其摧毁。然后前往地图西侧的大桥,海中会有船在形式,射击船后的引擎即可将其摧毁。

游民星空 请勿屏息以待
在“圣纳泽尔”任务即将结束时射击炸药包,但不使用屏息。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任务8:瓦砾和废墟

在任务8的尾声中,不使用屏息射击远处的油箱即可跳杯(同时触发过场动画)。推荐在平民(非常简单)难度下进行尝试,虽然射击距离很远,但难度并不高。如果怕出错,可以先存档再尝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行动首级
爆头击杀穆勒。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任务9:未竟之事

开始任务前,将武器更换为M1903春田步枪,将瞄准器更换为A2光学瞄准镜,这个瞄准镜有16倍变焦,非常适合远距离狙击。同时将难度设置为平民(非常简单),这样就不用考虑子弹掉落和风速的影响了。

在穆勒上车前就提前开镜盯着他,趁他站着不动时,立刻屏息并爆头射杀他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枪随心动
在机瞄模式下使用步枪击杀穆勒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任务9:未竟之事

开始任务前,将武器更换为M1903春田步枪,将瞄准器更换为机瞄,将子弹更换为竞赛级子弹,同时将难度设置为平民(非常简单),这样就不用考虑子弹掉落和风速的影响了。按住L2进入机瞄状态,击杀穆勒即可跳杯。

进入关卡后,先用望远镜观察,等穆勒走出建筑后立刻标记他,然后换上步枪,穆勒会在上车前短暂站立一段时间,趁此机会开启机瞄并射杀他即可。不过由于距离很远,所以在机瞄状态很难精确瞄准,如果怕出错,可以读档后再尝试。

机瞄状态的视角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力求生存
完成三个生存任务

进入标题界面→开始游戏→生存→单人/快速对战即可游玩生存模式。生存模式一共有3张地图,分别是害虫防治、优质地产和不速之客,每张地图中都会出现4波敌人,击杀来袭的所有敌人就能完成任务,通关这3张地图即可跳杯。

推荐在平民(非常简单)难度下进行尝试。如果不小心死掉了,也可以在游戏设置界面里直接选择任务起始的波次,无需从头再来。

以上就是《狙击精英5》所有奖杯的解锁条件,希望能帮助各位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5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