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5》裹布解锁方法 裹布怎么解锁

2022-06-07 10:44:54 来源:狙击精英5吧 作者:sheng2196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狙击精英5》中裹布需要击杀一定数量的入侵狙击手,那么有什么技巧来稳定击杀对方呢,下面请看“sheng21962”带来的《狙击精英5》裹布解锁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裹布解锁需要一定数量击杀入侵的狙击手。20个击杀就可以解锁全部武器的装饰。这些天慢慢摸索出来的套路,一天基本上就能刷完。

1.入侵功能和存档无关本身,而是进入存档前的设置。所以可以先把入侵关闭,把埋伏地点附近的杂兵清空。

2.埋伏地点最好是一个较大的室内空间,有掩体,出入口要窄并且少,最好不超过两个,室内要有电话(如间谍学院的大修道院)。

3.入口埋设地雷,高难度一个地雷可能炸不死,在旁边扔两个tnt一起殉爆能保证必杀。地雷不要摆在一眼能看见的地方,最好有一两级台阶遮挡,或者台阶上升阶段的尽头,或者梯子落脚处,窗户翻过来的落脚处等等,总之不要留给对面反应时间。

4.清好杂兵设好陷阱后最好手动保存一下,这个档就可以用来钓鱼了,退出后重进战役把入侵打开载入这个存档

5.正常情况下很快就有人来入侵了,如果没有或者刚结束一次入侵,重新载入存档,个人体验很快就会有受害者来。

6.入侵开始直接在埋伏处打三次电话,对面就会过来送死了 ,可以躲在能看到入口的掩体附近,防止对面拆除陷阱摸进来,这种情况基本遇不到。我蹲在间谍学院二楼基本上没开过枪,都是对面直接大步流星踩上地雷放特写。

开启入侵载入存档后最好再f5快速存档或者手动存档。时间长没人入侵载入这个存档一会就有人来了。入侵的匹配机制挺玄学的。

再补充一点,击杀以后如果对面头铁选重赛一定要选重赛(入侵前),否则道具消耗光就不够用了。如果打电话对面离的位置足够远,记得把陷阱改一下位置最好是往前挪一道门槛。

可惜这代没有绊雷,否则还可以堵住更宽的口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5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