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采石场惊魂》全员生还流程图文攻略 全员生还流程及重要选项攻略

2022-06-10 00:00: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深入密林-劳拉(上)

展开

序章:深入密林-劳拉(上)

哈克特采石场夏令营的指导员【劳拉】和【麦克斯】在夏令营开营前一天驾车前往营地,却在森林之中迷失了方向。

游民星空

由于道路颠簸导致失去信号无法导航的手机从支架上掉落,当出现下图所示的箭头后向箭头所指方向推动左右摇杆即可完成QTE。

无论是否完成该QTE手机都会由劳拉抓住。

游民星空

在认识到自己已经迷路后劳拉会看向车后座,随后需要从传单和地图之中做出选择。无论如何选择麦克斯都会分心,并在回过神来后为了躲避道路上突然出现的人影而冲入森林。

游民星空

在车辆冲入树林的途中后座上出现了一个女人的身影。

游民星空

向右推动摇杆躲避树桩,未完成QTE将会导致汽车直接从树桩上擦过。

游民星空

停下车后神秘女人消失不见,并且通过麦克斯的检查发现车辆出现故障无法启动。

游民星空

随后下车帮助麦克斯从后备箱中取出工具箱,下车后来到车前可以与麦克斯交谈,他非常担心挨妈妈的骂。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车尾按下A键拿出工具箱。

游民星空

在拿工具箱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行李袋旁有一封信件,我们需要在红色进度条消失前决定是否偷看。

游民星空

选择偷看之后我们会得知麦克斯的大学申请遭到了拒绝。

而选择不偷看则会直接拿走工具箱,在随后探索森林前还能够来到车尾查看信封,若不看的话将会彻底失去此线索。

游民星空

在麦克斯修理骑车时劳拉听到树林深处似乎有一个女人正在呼唤【塞拉斯】,于是劳拉决定进入树林探查一番。

选择【抗拒】的回答方式后劳拉会独自从高处摔落进入森林,而选择【顺从】则会在麦克斯的帮助下平稳的进入森林。

游民星空

进入树林后从左侧的道路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进的途中我们将会找到第一张塔罗牌【愚者】,及时按下A键即可获得,否则将会在该次游玩中永远错过该塔罗牌。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可以找到一张贴在树上的海报。

游民星空

调查后发现线索【“冒失鬼”乐园】海报,第二次调查海报可以显示海报上的文本。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来到分岔口后先向左走。

游民星空

在左侧我们可以找到一个新的线索【逃脱魔术道具箱】,随后返回刚刚的分岔路口向右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右侧道路后会在此遭遇岔路,首先进入右侧第一条路。

游民星空

在第一条路前方我们会找到线索【残破的铁笼】,似乎有什么动物在此安家。在笼子旁边有一块写着【狗人塞拉斯】的木板。

游民星空

随后沿着道路继续前进,在承受不住频繁出现的女子的惊吓后劳拉发足狂奔,完成一连串的QTE躲避途中出现的障碍后即可成功回到汽车处。

游民星空

若QTE失败劳拉则会在森林中摔倒。

游民星空

劳拉在森林中摔倒后回到汽车旁时,不会第一时间在汽车前见到麦克斯。通过短暂的搜寻找到麦克斯,二人会一同遭遇森林中的神秘女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采石场惊魂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