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欢乐本排行榜前十名 剧本杀欢乐本排行TOP10

2022-06-10 10:09: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剧本杀征稿

第3页:金陵有座东君书院

展开

《金陵有座东君书院》

剧本详情:点击进入

公元九七八年,北宋太平兴国三年,东京汴梁城西北处的一座深宅大院里,院主姓李,正饮酒悲歌。此时,朝廷宣旨,宋太宗赵光义赐来美酒一杯,院主面色凝重,在众目睽睽之下缓缓出席,拜谢圣主隆恩后接过酒杯,沉默半晌,深情回望了一眼南方,然后将酒一饮而尽。
至此,南唐后主李煜的名字定格在历史的洪流中,这一天是他的生日,这一年他四十二岁。庭院外依旧歌舞升平,她们唱着李煜最后的词作虞美人,却不知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时光回溯,公元九六一年•南唐建隆二年,李煜登基,新年伊始,都城金陵的郊外,一座名为“东君”的书院迎来一群生员,院长李平站在院内钦点,他看着这群嬉笑打闹的生员,不禁一声长叹,此时,李平转身,推开书院大门,众生员回头,望见门外,群山围绕,祥和繁荣。
众生员安静下来,这是他们从未留意的一幅画卷。
南唐,还剩十三个年头的南唐,究竟会给他们留下怎样的故事……
是意气风发还是纸短情长?
是碧血丹心还是治国安邦?
历史,从不会记录小人物的故事,但他们就是历史的故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