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欢乐本排行榜前十名 剧本杀欢乐本排行TOP10

2022-06-10 10:09: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剧本杀征稿

第5页:重生之王老爷您挺住

展开

《重生之王老爷您挺住》

剧本详情:点击进入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刚一开始玩这个剧本,相信这一定是很多玩家会发出的“灵魂三问”。不过别误会,这里可不是在说剧本不好,相反的,它简直…嗯…甩给大家几个词自己感受一下吧:
时空坐标修改员、不稳定能量体中和专家、高级内卫特务、跨次元垂直移动缓冲员……听不懂?很离谱?一头雾水?没错,要的就是这感觉!
《重生之王老爷您挺住》作为一个实打实的网文题材欢乐本,可谓是把网文的“味道”玩到了极致。装X打脸、爆笑反转、互吹互撕。在这里,你说是在打本,别人都以为是在聚众喝假酒!至于凶案?至于老爷子最后挺没挺住?
那谁知道呢!反正装X玩爽了比啥都重要!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此剧本建议未满18岁的人群不要在父母的陪同下游玩,以及,最好叫上情侣或好友一起游玩,不然后遗症略大,不挨几顿毒打可能治不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