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前20分钟》强势套路分享

2022-06-12 10:19:29 来源:黎明前20分钟吧 作者:Cary天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前20分钟》怪物会随着时间增加数量和强度,如果build强度不够会无法通关,想要学习流派玩法的玩家请看下面“Cary天坑”带来的《黎明前20分钟》强势套路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套路1

大陀螺(最后一个角色)+双手枪+符文攻击类最后一排中间那个

这个套路是我自己最爱的,前5级能拿到冰 雷 火任意两个,10级前有最少有一个2阶,雷子弹加上各种打雷(守护打雷,雷虫子,攻击打雷),BOSS书拿加攻速3倍弹匣,这套路就胡了,剩下的加子弹伤害,穿透之类的,冰雷火全点满。

套路2

蝙蝠枪+大陀螺走半召唤半子弹,优先召唤升满

这个套路前期很难受,小幽灵升满加魔晶会舒服很多,但是前期崩盘概率太大了,特别是难8之后,小怪 BOSS又肉,移速又快,非常容易暴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前20分钟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