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20分钟》不开枪通关成就解锁指南

2022-06-12 14:32:00 来源:bilibili 作者:Fah_Kyu_B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前20分钟》中有一个成就需要玩家们一枪不开通关,这就需要用到特殊的build,不知道如何搭配的玩家请看下面“Fah_Kyu_Bro”带来的《黎明前20分钟》不开枪通关成就解锁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个人理解是召唤类更多是前期过渡和中后期的贴身保护,这一套的清屏伤害来源还是枪纹和碎片附加的元素,虽然是一遍过拿到的成就,但是不得不承认多少带点运气的。盾是符文带的,起手拿到龙蛋加上一些小的召唤保命发育在前期是很轻松的,关键是中期要快速点出元素,否则后期的怪是清不完的。成型之后可以补怒瞳附加子弹效果达到很完美的combo。

元素上尽量不要选择雷,雷需要枪械发射,因为召唤的伤害在中期还可以看,所以优先点冰控制怪圈的范围保证自己可以走位躲避眼球怪的子弹。

本人这套并不是完美的天胡加点,但可以为想拿成就的各位提供一点思路。十字弩强于榴弹的地方是十字弩可以通过子弹碎片和元素加点从而让召唤成为辅助输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前20分钟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