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久岐忍武器及圣遗物搭配推荐

2022-06-22 10:24:1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高木太太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久岐忍是2.7版本新增的四星角色,很多玩家已经入手了她却不知道如何培养,下面请看“高木太太i”带来的《原神》久岐忍武器及圣遗物搭配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机制
久岐忍A

久岐忍的A,观赏性大于实用性,扔苦无很帅气。可不升级。

游民星空

久岐忍E

久岐忍的E,,E是类似芭芭拉的跟随雷环,但每秒会扩散变大一次,并造成伤害,同时是一个范围挂雷。此伤害计算看攻击力(很离谱,因此基本上不会像夜兰一样完全与生命值挂钩,不堆血就没奶,不堆攻击力就没伤害),扩散变大的范围还行,大概是3.5米(芭芭拉的水环是一米,芭芭拉一格地砖一米,久岐忍大概是3.5格地砖)

游民星空

久岐忍开E需要耗费自身当前生命值的30%,但最多只会使久岐忍的生命值降低到20%。掉到20%之后,再开E不掉血。

这个的主要影响是久岐忍自身的生存,不影响队友回血(不过一个堆血的奶妈,想倒下其实也挺难的)。

久岐忍的E会扩大8次,每次有50%的概率掉落一个雷元素微粒,E的CD足够续上,也就是久岐忍的E是可以常驻的,没有真空期。但是久岐忍的E和芭芭拉、七七不一样,开E瞬间是不会回血的,小心注意,别太飘了。

至于久岐忍Q的充能,算一次E4颗吧,单久岐忍自己想每次循环(20秒)都有Q(60能量),难度还是不小的。一次循环5颗球,因为久岐忍自身技能特性她还不能前台吃球,只能后台吃球,充能压力很大。所以我建议久岐忍的Q还是不用重点关注,当个添头就行了。

游民星空

久岐忍Q

久岐忍的Q,按照生命值上限给予伤害。如果久岐忍当前血量低于50%,会多电1.5秒,基本上多了快一倍的倍率。所以久岐忍能不吃奶尽量不吃。

血量高于50%,电7段;血量低于50%,多电5段,也就是电12段。

这个技能其实是用来补伤害的,不过倍率真心一言难尽。堆到3W血量的久岐忍,8级Q,充生治,不计算暴击,纯伤害大概是2W左右,不是很多。

但是用来破盾还不错。

游民星空

久岐忍天赋1

久岐忍的天赋1,血量低于等于50%,治疗加成+15%。

这个天赋也基本上要求久岐忍尽量少吃奶,压血获取更高的收益。

游民星空

久岐忍天赋2

久岐忍的天赋2,让元素精通对久岐忍来说也有一定作用。

不过这个提升数值居然是加算?

打个比方,100点元素精通,久岐忍E治疗量数值加75,E伤害加25。

娱乐天赋,所以基本上不推荐久岐忍堆精通,无论是几命。

游民星空

久岐忍生活天赋,稻妻20小时派遣收益增加25%,凑齐申鹤、夜兰、久岐忍,再往后肯定也有那些20小时收益增加的角色,集齐这些角色,以后就不用一天上两次线了,奖励稍微亏一点,但是方便很多。

游民星空

命座

久岐忍的命座。不喜欢看图可以直接看文字。

1命加Q范围;

2命延长E持续3秒(基本上没什么意义,久岐忍自身本来就可以全覆盖);

3命加3级E;

4命协同攻击,但是5秒触发一次,跟没有也没什么区别;

5命加3级Q;

6命狂战奶妈,和胡桃六命差不多,承受足够使久岐忍倒下的伤害,免疫此伤害,并加150精通。这个基本上是为了和天赋2联动。实战基本上没什么意义(少倒下一次可能会有很多玩法……)

游民星空

圣遗物

久岐忍圣遗物基本上有三种带法:

1、 千岩4,生生治,主打奶妈和长时间E的攻击力补充。

2、 绝缘4,充生治,带点暴击爆伤,Q的伤害可能会稍微高点……不过也高不了多少。

3、 其他散件,如千岩2、乐团2、绝缘2、宗室2、如雷2、少女2等等。任选其2组成散件2+2。

辅助能力最强是千岩4,建议以千岩4为毕业套装去刷。

副属性选择

圣遗物副属性,奶妈的话就生命值>充能>精通>其他。

想打副C大招流的话,就和夜兰一样,暴击爆伤>生命值>充能>精通>其他。

天赋升级加点

天赋升级:

纯奶妈:升级E就好。

副C:QE对点,不点A,Q>E>A

武器选择

充能优先。因为基本不吃武器白值,所以那些高白值低加成的武器基本上可以忽略了。

五星武器的选择,基本上只有苍古和天空,主要以辅助为主。不过绿剑也可以,毕竟加了一点生命值。不过绿剑还是给那些输出型单手剑角色好些。

而四星武器,可以选择:西风剑、腐殖之剑、天目影打刀(帮助Q回能,虽然用处不大……)、铁蜂刺(但其实不是很合适,原因请看天赋2)。

不推荐祭礼剑,主要因为久岐忍自身E是无限续的,不过祭礼剑的高充能还是很不错,如果有多的也可以给久岐忍。

三星武器可以用飞天御剑和暗铁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