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拳霸任务三种结局触发方式 拳霸任务奖励一览

2022-06-28 15:20:42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sink未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拳击比赛有很长的流程,其中需要做主线,做到巫毒帮的事干完就能去打决赛。最后的拳霸任务有三个不同的结局,三种结局的奖励也不同,请看“sink未来”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拳霸三种结局触发方式。

如果和拳击教练去没人的地地方悄悄说话,出现两种选择 打假赛和拒绝。不管怎么选只要和教练来到这边,就会触发小孩剧情。

游民星空

结局1

答应打假赛,输了,小孩灰溜溜离场。奖励3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局2

拒绝假赛, 赢了,拳王被撤资。比赛胜利给1万多奖励没仔细看。 小孩阴阳怪气,感觉被他卖惨的经历骗了,应该是他压主角赢了。但是我不明白的是小孩和拳王眼睛都红了,他还有遥控器。我就感觉是不是小孩操控拳王啊,但是感觉也不对,他赢几千块,拳王输得名牌赞助商撤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局3

拒绝和拳击教练说悄悄话,这样小孩的剧情不会触发。赢或者输。

游民星空

阿修罗3S

阿修罗3S拥有北通自研BRS系统,可以实现实时调节摇杆灵敏度,且寿命更长,手感更丝滑。

0.7MM触发行程按键,让响应更快一步。

三段扳机行程,竞速准,炫技快。

双背键设计,让操作效率翻倍,复杂操作一键输出。

商品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Ga62ie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