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心疯》蓝色收集品位置一览 蓝色照片在哪

2022-07-13 18:36: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失心疯》中一共有5个蓝色收集品(蓝色照片),阅读和青膝有关的书籍后,整个房间的布局都会发生变化,此时蓝色收集品才会出现,还没找到所有蓝色照片的玩家请看《失心疯》蓝色收集品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全红色收集品位置:点击进入

蓝色照片1

阅读和青膝有关的书后,房间的布局会发生变化,第一张蓝色照片出现在一个小办公室里,原来这个房间里有很多钟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色照片2

离开孩子的房间,左拐一直沿着走廊走,然后右拐,走到尽头后左拐即可在墙上找到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色照片3

离开孩子的房间,左拐进入走廊,然后进入下图所示房间,抬头向上看可以找到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色照片4

位于起居室附近的雕像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色照片5

从蓝色照片3的位置出发,进入对面房间,这里看上去很像阁楼,进来后转身向上看,照片就在窗户上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心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