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亘古的苍星全宝箱收集攻略

2022-07-19 09:55:2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无情的zz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亘古的苍星是2.8版本大活动第五天的内容,该任务秘境中包含了大量的宝箱,想要了解获取方法的玩家请看下面“无情的zzz”带来的《原神》亘古的苍星全宝箱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首先进入第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2.我们跑到前面的传送阵上,然后去捡第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随后我们再跳下来,前往我们的二楼 ,解开机关,拿到我们的第二,第三,第四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我们进入二号房间

游民星空

2.我们进入房间以后,我们会开启解密,我们面前的墙壁上会显示星图,按照星图连接就行。拿到我们第五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在我们第五个宝箱的右手边,是有一道暗门的,我们要走近一点才会触发

游民星空

4.随后我们继续进入,会来到一个大厅,里面有我们第六个宝箱和我们的海螺,图中的机关是要依靠踩的,但是我们不能踩得太快,你必须要等星星完全停住再踩,这个地方我卡了30分钟,我不知道大家的这部分星图是否一样,要是不一样,可以看地下星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当我们开完海螺,遇到一个星星,返回一点点路,跟着它往下跳,会开启下一个挑战,需要我们躲避光线,获得我们的第七个宝箱,并且传送回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