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枫原万叶武器及圣遗物选择参考

2022-07-21 09:27:3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薛定谔的猫15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枫原万叶是一个控制和输出能力都很强的角色,在2.8版本后很多人获得了万叶不知道如何培养,下面请看“薛定谔的猫159”带来的《原神》枫原万叶武器及圣遗物选择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从理论结合一些实际的角度出发,通过一些数据来分析万叶一些不同的武器选择和圣遗物词条搭配方面的问题。下面包含一些计算数据,数据计算是以90级万叶天赋10,10,10打86级大世界小宝为基础的计算。

苍古

游民星空

优势:增伤幅度相对较高,适用于高爆发类和高频类输出角色。

劣势:对万叶自身提升有限,抽取难度较高,与四星武器差距不是很大。

祭礼剑

游民星空

优势:充能优势,队伍循环好,自身输出相对较高。尤其面对群怪,双e聚怪加补输出相当丝滑。

缺点:需要高精炼祭礼剑,且很多人行秋用的也是祭礼剑,需要2把高精祭礼剑,甚至获取难度不亚于五星武器。

铁蜂刺

游民星空

优势:锻造武器获取难度低,专武低配版,四星武器里面最适合爆发流和高频输出队伍的武器。

劣势:充能不容易满足队伍循环,要想万叶自身输出高点需要高精铁峰刺,毕竟原坯比较珍贵。

妖刀

游民星空

优势:能有效缓解圣遗物攻击需求,圣遗物成型快,且增伤方面与铁蜂刺相当。

劣势:充能缺乏。

西风剑

西风剑由于特效主要用来给队友充能,适用于充能困难户(代表人物神里绫华)或为了极限爆发输出放弃充能的角色(代表人物攻击沙漏雷神)等角色。

圣遗物搭配

纯工具人(只用来辅助增伤,不考虑自身输出):标配三精通。

均衡玩法:个人推荐精风精>精精攻=攻精精>精精暴击。由于万叶输出由两部分组成,风伤和扩散元素伤害,由于扩散伤害只与人物等级、精通和抗性有关,且圣遗物没毕业情况下风伤和扩散伤害占比几乎差不多,所以暴击率的收益并没有那么高,所以如果圣遗物不是那么好,推荐攻击力优先级高于暴击率。给一个我个人一个均衡点供大家参考:600精通,1600攻击,83%爆伤,14.9%暴击率。

纯输出玩法(不推荐):攻风暴击。

总结

通过上面的计算我们看到,万叶一轮输出期望在5w-10w左右,这个输出占比对于大部分主c来说是相当低的,所以其实大家也没必要纠结用什么武器更好,圣遗物怎能搭配好,其实都差不多,用着舒服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