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烈火踏歌行宝箱收集与机关解谜教程

2022-07-21 18:17:4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千面xixi 我要投稿

第1页:开场解谜

展开

《原神》烈火踏歌行任务的沿途可以收集到很多的宝箱。下面请看由“千面xixi”带来的《原神》烈火踏歌行宝箱收集与机关解谜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开场解谜

游民星空

进入剧情副本后,敲击旁边的鼓,远处的浮空石会飘过来带我们去对面的岛上。

游民星空

来到对面的岛后,按上图所示弹射路线移动机关,接着触发(演奏)发射器(琴)激活大喇叭产生风场(后续攻略里的“琴”天舞就统一的说成“发射器”啦!)。

游民星空

乘着风场来到下一个岛可发现第一个宝箱,且触发剧情寻找钥匙。

游民星空

跟着剧情走向,到达藏钥匙的岛上,我们如上图所示,先踩上踏板,完成踏板的解谜,激活发射器(踏板解谜跟着踏板走就好了,小伙伴们自己完全可以解开,所以天舞就不展示啦!)。

游民星空

踏板CG看完后,我们直接启动发射器,可解锁第二个宝箱,即内置钥匙的宝箱。

游民星空

在拿到钥匙后,我们将上图所示指示的机关移动至弹射路线方向即可。启动发射器,激活大喇叭,产生风场,回到需要钥匙的岛上。

游民星空

将钥匙放入门后,继续后续的剧情,往前走,遇见火炽之心,与它对话,得知它需要寒山甘泉。

游民星空

回到破破岛后,我们沿着水脉方向走,来到上图所示的地方。按照弹射方向移动所示机关,启动发射器,即可解开洞口封印。

游民星空

在洞内对话完后,直接从洞口出去,洞内是没有路的。

游民星空

沿着洞口左手边的树干一直上去。

游民星空

在树干尽头转头继续向上爬,跟着水脉。

游民星空

跟着水脉攀爬至上图所示的场景,按照上图指示踩上踏板解谜,激活发射器。

游民星空

在激活发射器后,从边沿墙壁飞至发射器上空,进入风墙内部,拾取第三个宝箱,即可解开风墙。

游民星空

同理飞入另一个风场内,使用拥有重量的创造物激活压力板,可短时间内消除风墙。

游民星空

激活压力板解开**风墙后,立刻跑去启动发射器,不用动任何的机关,即可解开第四个宝箱,拾取宝箱。

游民星空

拾取第四个宝箱后,移动如上图所示的两个机关,方向为弹射路线方向,即可解开第五个宝箱,拾取宝箱,继续往上攀爬。

游民星空

攀爬至山顶后,我们移动上图所示的两个机关,调整至弹射路线方向即可。

游民星空

水脉涌入空洞内,进入剧情,获得任务道具:装满泉水的瓶子。稍后就是一大段任务剧情了,我们直接跳过剧情部分,进入后续水脉疏通的部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