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烈火踏歌行秘境宝箱、海螺收集攻略

2022-07-22 10:26:0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剑风语 我要投稿

第1页:秘境1(5个宝箱)

展开

《原神》烈火踏歌行秘境中可以收集到多个宝箱,并且还有一个海螺。下面请看由“剑风语”带来的《原神》烈火踏歌行秘境宝箱、海螺收集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如果已经出了秘境,可以在破破岛这里,点击【鸣弦列岛】传送过来,再对话进去秘境。​

游民星空

进入鸣弦列岛,回到秘洞里,里面有低处有烈焰之心,高处有寒冰之心。这个秘洞结构,我做了一个平面图,如下图,分为3个秘境。

游民星空

秘境1(5个宝箱)

1.先做1秘境,来到低处第一层,有烈焰之心这里,如下图,进去远处的门扉,里面即是秘境1。

游民星空

2.进入秘境1,里面有5个平台,来到第1个平台,直接演奏【树琴】,出现风场。通过风场飞到第2个平台。

游民星空

3.来到第2个平台,完成音奏踏板才能演奏释放音律。按照下图,一笔走到底完成,然后直接演奏【竖琴】,出现风场飞去第3个平台。

游民星空

4.来到第3个平台(这里有一个传送门,需要钥匙,后面来完成),再次解密音奏踏板,按照下图所示,完成后直接演奏【竖琴】,解锁一个普通的宝箱1。接着再次演奏,出现风场,飞去第4个平台。

游民星空

5.来到第4个平台,有4个火元素方碑,走近灵鹤会绕着方碑转一圈提示破解顺序,没有带火角色,可以到旁边虚空门切换,按照以下标记的快速完成,获得一个精致的宝箱2,然后追着灵鹤来到第5个平台。获得一个普通宝箱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进入第5平台的传送门,需要解谜,如下图,调整2个喇叭,各一次,演奏竖琴,解锁一个精致的宝箱4,开宝箱获得一把钥匙,这是开第3个平台传送门的钥匙。

游民星空

7.拿到钥匙后,进入旁边的传送门,回到秘境里第5平台,演奏触发风场,直接飞到第3平台,用钥匙打开传送门。然后进去。

游民星空

8.来到秘洞里面,敲击树鼓,完成限时挑战获一个精致的宝箱5。

游民星空

9.拿完宝箱后,往左边走,跳下去,回到开始烈焰之心处。秘境1宝箱全部收集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