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迪卢克详细培养攻略

2022-07-27 16:17:0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剑风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迪卢克是开服的常驻角色,有着优秀的输出能力,很多玩家想要了解迪卢克该如何配装,下面请看“剑风语”带来的《原神》迪卢克详细培养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淬炼之剑

普攻,四段伤害,连续挥砍。重击,消耗体力,打出连环伤害

1.普攻是迪卢克的核心输出,第四段有一定后摇,可以利用冲刺或者释放E技能来取消后摇。实战中连招AEAE。普攻的伤害倍率也是颇高的,10级一共有810%。

2.重击实战中并不灵活,不推荐使用,因此,【永不休止】这个重击降低体力的天赋,并没有什么用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技能:逆焰之刃

三次劈砍,也就是按三次E,每次都造成火元素伤害。

1.E技能弱火附着,前两段产球1个,第三段产球1~2个,一共3~4个元素球。

2.E技能释放3次,冷却时间10秒是从第一次开始,每次间隔不能超过5秒,中间穿插普攻,可以相互取消后摇,又能伤害最大化,E技能伤害倍率也是不错的,10级一共有578%。

游民星空

大招:黎明

释放火鸟对周围造成火元素伤害,三段伤害,斩击伤害、持续伤害、爆裂伤害。并获得8秒火元素附魔效果。

1.大招释放瞬间是强火附着,后续附魔是弱火附着。

2.【熔毁之翼】大招附魔延长4秒,并获得20%火元素加成。即是从8秒火附魔提高到12秒。而大招的能量需求也才40点,基本上可以全程打火元素伤害。

游民星空

3.【晨曦的传统】锻造双手剑武器,返还消耗的矿石。节省天赋。

游民星空

优先培养:普通攻击>E技能>大招

命之座

游民星空

1命,对生命值高敌人提升伤害

2命,受伤害时提升攻击力和攻速

4命,提升元素战技E伤害

6命,E后提升普攻的攻速和伤害;

总结:命座均匀提升,零命可以玩,不需要强抽,迪卢克常驻池角色,歪着歪着就满命了。

圣遗物推荐

游民星空

首选:魔女4件套

提升元素反应伤害,同时获得21%火元素加成,迪卢克的三次E,可以轻松吃满4件效果。

主属性:时之沙选择攻击力、空之杯选择火元素加成、理之冠选择双暴【暴击率不达50%,优先选暴击率】。

副属性:双暴>百分比攻击力>元素精通。

前期推荐:【狂战】4件套 或 【武人】4件套。

武器推荐

游民星空

五星首选:狼的末路

外观是迪卢克的专武,而属性则是提升极多的攻击力,迪卢克不缺攻击力,但目前没有更好的选择了,虽然角色突破增加暴击率,但堆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如果将来出五星双手剑带有双暴属性的武器,那很有可能就是迪卢克的专武。

其他五星推荐:【赤角石溃杵】缺点攻击力太低和特效增加防御力。【天空之傲】提升大招循环。【无工之剑】绑定护盾角色才能持续吃满被动。

游民星空

四星专武:螭骨剑

螭骨剑,副属性增加暴击率,降低了圣遗物叠暴击率的压力,需要搭配护盾角色才能持续吃满被动特效。

其他四星推荐:【试做古华】白嫖游戏内锻造获取,容易满精炼。

前期推荐:三星【以理服人】

队伍搭配

迪卢克是开服一代火神,随着版本迭代,又没有契合的武器,深渊并没有像以前那么好用,但在大世界中还是很舒服,很快乐的。

游民星空

蒸发:迪卢克+夜兰+班尼特+万叶

迪卢克+夜兰,打蒸发反应,迪卢克可以稳定吃到1.5倍蒸发伤害。而夜兰大招期间还能给迪卢克额外提升伤害。班尼特增加攻击力和回血,同时双火提升队伍25%攻击力,万叶聚怪和增加元素加成。

夜兰可以换成行秋,行秋续航更好,夜兰给队伍提升的伤害更高。其次可以换成心海/芭芭拉

万叶可以换成砂糖,提供迪卢克元素精通。或者换成钟离,套盾+减抗,生存更佳。

游民星空

融化:迪卢克+凯亚+班尼特+砂糖

迪卢克+凯亚,打融化反应,凯亚大招持续挂冰,班尼特增伤和回血,砂糖聚怪和提供元素精通。

融化反应相对比前面的蒸发反应要差一点,因为火克冰,因此,并不能让迪卢克稳定吃到2倍融化反应,往往都是反向打工,让凯亚吃到融化反应1.5倍伤害。

凯亚可以换成七七/甘雨/罗莎莉亚。

砂糖可以换成万叶/钟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