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V2.8第二期祈愿池角色培养一图流 焰色天河UP角色攻略

2022-07-29 11:26:2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OH是姜姜呀丶 我要投稿

第1页:流焰华舞——宵宫

展开

《原神》2.8版本第二期的角色祈愿池包含一名5星角色及三名4星角色,且没有新角色。下面请看由“OH是姜姜呀丶”带来的《原神》V2.8第二期祈愿池角色培养一图流,一起来看看吧。

2.8版本第二期角色活动祈愿「焰色天河」UP角色为:

稻妻夏祭的女王——宵宫(5⭐·复刻)

璃月戏曲名角“云先生”——云堇(4⭐·复刻)

班尼冒险团团长——班尼特(4⭐·复刻)

璃月港唯一的摇滚乐手——辛焱(4⭐·复刻)

PS:以下内容:

“A”=普通攻击

“E”=元素战技

“Q”=元素爆发

流焰华舞——宵宫

游民星空

如图,往后还是会继续更新面板属性参考,真就只是参考!

暴击与暴伤的比例是1:2(不要问为啥是1比2的比例,看下20级的暴击头和暴伤头就知道了!!!),可自由换算,个人建议具有输出能力的角色,其暴击率在70%以上触发暴击的概率较为稳定(专业凹深境螺旋1年的一点心得...)。比如图上的飞雷之弦振的毕业属性中双暴的标注是(70%丨235%),可对标换算成(80%丨215%)。以此类推...以下图片同理。

每位旅行者获取的圣遗物数据都不一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有效搭配,图上面板属性参考数据仅供大家参考与交流。

至于毕业与合格,只是个人给个人的一个标准,比如达到合格,哪怕有一点点差距也无妨,在合理有效的阵容搭配下,深境轻松满星不是问题(适应大多数,技术大佬请无视),但不能出现太多失误(比如命中率低,手法顺序错误等)。若达到毕业水准,则可“无法无天,尽情摇摆”。

然后想说的基本都在图里了,看图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