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战技连击实战打法思路

2022-07-29 12:22:57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Wishing0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3》的战技连击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那么如何操作才能提升伤害收益呢?请看下面由“Wishing028”带来的《异度之刃3》战技连击实战打法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素质四连指的是破防-倒地-浮空-猛击,或者破防-倒地-眩晕-爆裂。爆裂四连到后期才比较方便打,这里只说猛击四连。

猛击四连最快达成方法是解锁闪光击剑士后,诺亚-闪光击剑士、弥央-剑斗士凑齐四连,不过这么打容错不高,所以推荐里克&马娜娜入队后再搭阵容,也不差这点时间。

阵容选择

诺亚-闪光击剑士、弥央-疾风士、优妮 -医护铳兵、泰恩-战术士、兰兹-重装卫士、圣奈-破碎士、里克&马娜娜。弥央、优奈、泰恩可以换职业,不过试了很多阵容还是这套最稳。

游民星空

四连相关的技能都记得带上,注意诺亚一定要带抹消一闪和反逆之刃,圣奈一定要带战锤前突,里克&马娜娜的小鹿乱撞步伐放在B键比较好

饰品宝珠随意

打法思路

1.控制兰兹,开怪后等里克破防

2.等到破防时间快结束时倒地

(这里注意切换看一下圣奈,如果圣奈大招没好就不要打倒地,等里克第二轮破防,前面拖时间也是为了尽早拖出圣奈大招,不过除非圣奈位置好,否则一般都要等第二轮破防)

3.倒地后圣奈接浮空

4.浮空后诺亚接猛击

5.循环

这里最关键的还是圣奈的大招充能时间,如果里克太早破防再等一轮也无所谓,因为兰兹的倒地CD接近半分钟,而里克的破防只需要十秒。这也是为什么要手控兰兹,就是为了灵活控制倒地的时机。

另外第一轮猛击打完就可以换成手控奶或者T了,这里建议手控优妮,利用好集合与大招回血阵的奶量,可以说只要不是秒,优妮都能把血线抬起来。而且关键时刻也能变衔尾蛇抬血量。

掌握以上技巧基本就够通关了,以上也只是我对本作战斗模式的一点摸索,应该也只是整个战斗系统的初窥门径。

Q群招募

欢迎加入《异度之刃3》游民交流群,与游民老哥们一起聊天吹水,交流心得;还有专属福利!

APP端请搜索QQ群号:56159964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