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珍稀怪物位置一览 珍稀怪物和冠名者之墓在哪

2022-07-29 00:1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亚艾提亚地区

展开

《异度之刃3》中有许多独一无二的珍稀怪物,将其消灭后会生成冠名者之墓并获得大量奖励。下面给大家带来《异度之刃3》珍稀怪物位置一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亚艾提亚-位置总览图

编号仅用于文章内的位置标记和说明,不代表游戏中的怪物遭遇和等级顺序。

亚艾提亚中有16个珍稀怪物,大致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亚艾提亚-怪物一览
1号:追随的莉莉丝

该怪物的等级为5级,在9号殖民地正面入口西侧的石头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号:饿狗的维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9级,在古拉·弗拉巴低地中的木桩旁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号:祸从口出的孔帕帕

该怪物等级为12级,在米利库平原西边的河岸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4号:候鸟的奇尔克

该怪物的等级为14级,在米利库平原南边的河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5号:寻找住处的卡利

该怪物的等级为21级,在亚尔菲特溪谷中的山洞里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6号:丑陋的迪普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24级,在9号殖民地东北边的高地上的湖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7号:仁慈的玛丽亚贝尔

该怪物等级为29级,在穆穆尔山丘北部东侧的高地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8号:食岩的裘多玛

该怪物的等级为31级,在梅尔纳斯山道流沙堆旁边的山道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9号:钢壳的泽利卡

该怪物的等级为53级,在湖东南边的高地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0号:魔风的库加塔

该怪物的等级为59级,在灯火山丘北部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1号:霸道的基加坦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80级,在米利库平原偏北部的河道附近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2号:涌泉的玛斯根

该怪物的等级为24级,可以在9号殖民地东边的瀑布下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3号:凶狼的亚兰奇

该怪物的等级为70级,可以在红紫仙境中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4号:幽漂的斯特莱亚

该怪物的等级为51级,可以在米利库平原北部的湖泊中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5号:特装型卡提拉司

该怪物的等级为26级,可以在奈落崖道中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6号:扰乱的比尔金

该怪物的等级为13级,可以在米利库平原中部的西侧河岸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Q群招募

欢迎加入《异度之刃3》游民交流群,与游民老哥们一起聊天吹水,交流心得;还有专属福利!

APP端请搜索QQ群号:56159964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