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珍稀怪物位置一览 珍稀怪物和冠名者之墓在哪

2022-07-29 00:1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潘特拉斯地区

展开

潘特拉斯-位置总览图

潘特拉斯中有15个珍稀怪物,大致位置如下图所示,怪物详细信息可以查看文章后一页。

地区西部

游民星空

地区中部

游民星空

地区东部

游民星空

潘特拉斯-怪物一览
地区西部
1号:安格努斯暗杀班

该怪物的等级为82级,在英维迪亚坑道西侧的瑟弗遗迹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号:喧嚣的林普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27级,在坑道南部的罗亚之泉处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号:嫣然的塔尔塔利亚

该怪物的等级为50级,在坑道东侧的高地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4号:闪驰的马尔洛

该怪物的等级为28级,在坑道东侧的高层区域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地区中部
5号:诱蕾的芙拉莉丝

该怪物的等级为32级,在可以地图中央的瀑布平台中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6号:嬉泳的帕尔克

该怪物的等级为31级,在地图北部的湖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7号:水兽守卫

该怪物的等级为65级,在孔提的泉源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8号:冲天的瓦捷

该怪物的等级为36级,在地图南部的山崖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9号:幻光的亚斯塔利斯克

该怪物的等级为35级,在地图最北部的山洞中破解机关后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0号:驰地的波克尔

该怪物的等级为30级,在地图中间位置的石台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1号:巨刺的贾尔夏

该怪物的等级为37级,在秘境清流隐密河口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地区东部
12号:不动的冈扎雷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88级,在猩猩兽之树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3号:愚钝的火鸡人

该怪物的等级为45级,在火鸡人要塞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4号:攻城战型修尔兹

该怪物的等级为48级,在山城战线科维斯军一侧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5号:伏击战型菲利特

该怪物的等级为48级,在山城战线安格努斯军一侧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