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珍稀怪物位置一览 珍稀怪物和冠名者之墓在哪

2022-07-29 00:1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佛尼斯地区

展开

佛尼斯-位置总览图

佛尼斯中有21个珍稀怪物,大致位置如下图所示,怪物详细信息可以查看文章下一页。

游民星空

佛尼斯-怪物一览
1号:犀利的托拉司

该怪物的等级为15级,在路伊德谷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号:刚晶德杜加尔

该怪物的等级为27级,在阿雷法德空幻球德沙坑底部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号:大沙海的马瑟拉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87级,在灼热的大研钵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 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4号:为难的贾拉赫德

该怪物的等级为16级,在4号殖民地北部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5号:岩螯的戈尔萨利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25级,在埔立克山丘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6号:邪鬼的贡多巴尔特

该怪物的等级为74级,在罗雷特巨岩台处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7号:恶贼的蜥蜴人

该怪物的等级为46级,在蜥蜴人大本营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8号:彷徨的裘拉里

该怪物的等级为17级,在贝涅尔洞窟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9号:违命的雷吉

该怪物的等级为43级级,在三英杰山丘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0号:远见的皮尔帖特

该怪物的等级为40级,在泽姆十字路口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1号:老智的奥达

该怪物的等级为20级,在斯帕斯丘陵西侧的地图边缘处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2号:嘲弄的多利亚

该怪物的等级为22级,在达纳沙漠中的高台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3号:粗野的古罗肯

该怪物的等级为81级,在疗愈水岸南部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4号:稳重的娜菈

该怪物的等级为19级,在利佩尔山丘西侧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5号:灾牙的嘉乌姆

该怪物的等级为50级,在彼萨高台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6号:小巧的琉米

该怪物的等级为23级,在莉札之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7号:愉悦的火鸡人

该怪物的等级为23级,在火鸡人大本营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8号:绮罗的麦卡

该怪物的等级为22级,在雷斯地底湖区域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9号:气宇轩昂的尼穆尔格

该怪物的等级为68级,在悲叹之谷东边的高地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0号:异端的沙罗

该怪物的等级为25级,在卡纳古战场的角落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1号:讶异的拉奇

该怪物的等级为45级,在大地图南部的艾尔瑟亚山谷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