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珍稀怪物位置一览 珍稀怪物和冠名者之墓在哪

2022-07-29 00:1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嘉登西亚地区(下)

展开

嘉登西亚-怪物一览(21~34)
21号:海军的裘尔兹

该怪物的等级为75级,在缪乌殖民地北边的海角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2号:巡航型海利欧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48级,在中继基地北边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3号:司令型因贝里翁

该怪物的等级为49级,在艾尔提亚中继基地内部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4号:奇行的拉德拉

该怪物的等级为48级,在安努群岛西侧岛屿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5号:汪洋的卢榭拉

该怪物的等级为级,在安努群岛东侧的岛屿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6号:胁针的尼尔德

该怪物的等级为51级,在安努群岛东北的小岛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7号:渊狱的雅拉克修米

该怪物的等级为64级,在拉比亚沙丘岛中心下层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8号:猜疑的密兹莱尔

该怪物的等级为72级,在拉比亚沙丘岛中心偏东的沙地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9号:义勇海鸡人

该怪物的等级为76级,在拉比亚沙丘岛东北角的英灵遗迹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0号:骏驰的戈尔丹

该怪物的等级为56级,在法凌岩窟道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1号:坚壳的亚德马里

该怪物的等级为57级,在第四石柱遗迹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2号:暴食的巴巴牙加

该怪物的等级为84级,在地图北部西侧的崖壁边缘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3号:歼灭型森特利欧

该怪物的等级为91级,在雷乌尼斯开发区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4号:海虎的托利顿

该怪物的等级为77级,在夜间时来到地图东北角的小岛后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