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珍稀怪物位置一览 珍稀怪物和冠名者之墓在哪

2022-07-29 00:1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希维拉浮游岩礁地区

展开

希维拉浮游岩礁-位置总览图

希维拉浮游岩礁中有7个珍稀怪物,大致位置如下图所示,怪物详细信息可以查看文章下一页。

游民星空

希维拉浮游岩礁-怪物一览
1号:伏魔的林杜尔

该怪物的等级为49级,在第七浮游岩礁西侧的小岩礁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号:烈日的卡莱尔

该怪物的等级为40级,在狄斯浮游岩礁西南角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号怯懦的波嘉德

该怪物的等级为38级,在第三浮游岩礁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4号:奇袭型泰利昂

该怪物的等级为39级,在以太采集场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5号:防守型利维尔塔

该怪物的等级为64级,在第一浮游岩礁中的主堡入口前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6号:弩角的丹特斯

该怪物的等级为55级,在埃可达索山崖区域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7号:侵略型加尔纳克

该怪物的等级为64级,在第四伊克西亚大桥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