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珍稀怪物位置一览 珍稀怪物和冠名者之墓在哪

2022-07-29 00:1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嘉登西亚地区(上)

展开

嘉登西亚-位置总览图

嘉登西亚中有个珍稀怪物,大致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嘉登西亚-怪物一览(1~20)
1号:冥世的露米

该怪物的等级为42级,在大剑山麓南侧的水池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号:隙光的芙萝莉亚

该怪物的等级为71级,在大剑山麓中间的湖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3号:鲁莽的萨伊德

该怪物的等级为58级,在大剑山麓西侧的山谷入口处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4号:小城的莫里

该怪物的等级为46级,在尖角礁沙滩南侧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5号:蛮霸王迪普万

该怪物的等级为102级,在亚人炼狱中可以找到该怪物,该怪物与【鸟杰王贾奇恩】在同一位置。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6号:鸟杰王贾奇恩

该怪物的等级为102级,在亚人炼狱中可以找到该怪物,该怪物与【蛮霸王迪普万】在同一位置。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7号:愉虐的布列盖塔

该怪物的等级为79级,在比宁岛北部的海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8号:冥界的洛德希尔特

该怪物的等级为60级,在至天飞瀑附近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9号:阐述的迪拉卡

该怪物的等级为63级,在亚尔加弗半岛最下层的海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0号:欲望的凯罗诺顿

该怪物的等级为60级,在亚尔加弗半岛下层区域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1号:霸海龙安比雷欧

该怪物的等级为110级,在埃癸斯海域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2号:漩涡三杰

该怪物的等级为66级,在欧西雅斯岩礁峡谷中可以找到该怪物,该处共有3只怪物需要一同消灭,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3号:刃鲨的涅伊德

该怪物的等级为67级,在艾尔提亚海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4号:妖虫德克雷奥诺尔

该怪物的等级为75级,在帝达拉岛南侧的沙滩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5号:蜘害的嘉莫德

该怪物的等级为77级,在帝达拉岛东侧的高地上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6号:猛嘴的登巴尔德

该怪物的等级为78级,在帝达拉岛西侧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7号:忠勇海鸡人

该怪物的等级为52级,在帝达拉岛西南的天葛特遗迹下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8号:荆棘的欧蕾莉亚

该怪物的等级为63级,在克尔努岛的巨蚁深渊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19号:海龙骑士梅尔修卓

该怪物的等级为85级,在榈榈孤岛和第二石柱遗迹之间的小岛旁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20号:来袭的内维尔

该怪物的等级为49级,在米古罗浮游列岛旁的海中可以找到该怪物,将其消灭后可以解锁位于此处的冠名者之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