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全英雄技能介绍及获取方法 异度之刃3全英雄图鉴

2022-08-10 18:06:56 来源:bilibili 作者:猪从心 我要投稿

第1页:义勇泽恩

展开

《异度之刃3》中一共有19名英雄,玩家们可以通过对应的英雄任务来解锁并使用他们,想要了解各个英雄的玩家请看下面“猪从心”带来的《异度之刃3》全英雄技能介绍及获取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由原作者“猪从心”授权转载。

义勇泽恩
简介

战斗类别:防卫者

职阶继承者:诺亚

职阶阵营:科维斯

泽恩拥有全英雄中最高的格挡率,战技”胜利姿态“可以进一步提升格挡率,可以说是纯纯的为挨打而生,很适合装备提高格挡率和提升最大生命值的饰品。

他本身伤害不高,只有一个战技可以暂时挑衅敌人,无法持续保持自身的高仇恨,当队伍里有其他T或者攻击者伤害太高的时候,敌人绝对不会鸟他,他的格挡率也就派不上用场,但是他的技能”我来帮忙“可以帮身边濒死队友吃下伤害(如果你快死了,就赶紧跑去他身边),因为他这个特性,会出现明明敌人打的是队友,濒死的也是队友,但最后先死的反而是他。

游民星空

职阶战技

护盾痛击:倒地【物理,单体,力量倍率235%,CD 26秒】

荣耀之刃:觉醒时造成伤害提升70%【物理,范围,力量倍率210%,CD 11秒】

天堂强袭:击退,觉醒时造成伤害提升70%【物理,单体,力量倍率390%,CD 23秒】

高贵嘲讽:挑衅【单体,CD 17秒】

胜利姿态:格挡率提升原来的40%,伤害降低15%【态势,自身,CD 44秒】

天赋战技

神盾领域:使用时吸收攻击并在一定时间内觉醒【防御,自身】

技能

我来帮忙:替一定范围内濒死的队友承担攻击,受到伤害降低17%

战士的潜力:HP低于30%时,每秒回复1%HP

守护者的骄傲:非防卫者成为目标时,填充速度提升40%

防御天才:格挡减伤率增加15%

连锁攻击

初始TP值:25

英雄连锁效果:自身再次行动时,TP增加15

角色指令效果:防卫者的仇恨值增加,对我方全体施加伤害装甲(抵挡部分伤害)

获取方法

英雄任务:情之所钟

任务触发地点:4号殖民地

具体获取方式:剧情进行到艾塞尔离开4号殖民地后,回到4号殖民地可以收集到9号殖民地要被袭击的情报(此情报有两种收集方式:

①在4号殖民地铁巨神入口处听取士兵对话;

②与4号殖民地士兵尤尔德对话;

只需收集其中一个即可)获取情报之后在休息点进行交流,就能解锁泽恩的英雄任务“情之所钟”,完成此任务泽恩便会加入队伍。

Q群招募

欢迎加入《异度之刃3》游民交流群,与游民老哥们一起聊天吹水,交流心得;还有专属福利!

APP端请搜索QQ群号:56159964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