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宵宫武器选择建议

2022-08-03 09:49:5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刚刚回复房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宵宫是一名优秀的火系输出角色,在2.8版本很多玩家获取之后不知道她的武器该怎么选择,下面请看“刚刚回复房费”带来的《原神》宵宫武器选择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飞雷之弦振

游民星空

满级基本属性:608基础攻击力暴击伤害66.2,被动加20%攻击,叠满武器被动加40%普通攻击伤害,可以说能让宵宫普攻暴击造成极高的伤害,但如果你加个班尼特曾加攻击力,加个云菫增加普攻伤害,加行秋或者夜兰得到蒸发反应,在把宵宫圣遗物暴击堆高一点,那样的话宵宫每一箭都是高暴击伤害

游民星空

专武宵宫叠满被动和buff秒伤是非常惊人的,三秒钟就能打出几十万的伤害。

哪怕是深渊的遗迹巨蛇也能一波打残。

弓藏

提高不错的攻击力加成,被动增加大量的普通攻击伤害,最高是增加80%的普通攻击伤害。

游民星空

弓藏宵宫比专武宵宫略差一些,但实际的每秒伤害也不低。

阿莫斯之弓

比弓藏攻击力加的多但缺点是普通攻击伤害加的少一些,被动是固定增加12%的普通攻击伤害,让射出去的箭矢飞行0.5秒增加40%的普攻伤害,当然还有同等的重击伤害加成。实际秒伤也是非常的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