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灰质体速刷路线 灰质体怎么刷

2022-08-04 15:03:18 来源:逗留一会 作者:派大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里给大家带来手刷灰质体的路线,一次3分钟左右(可以循环),每次10几个灰质体。灰质体最后的S委托对应的是时空晶碎(金)*10,兑换比例是最好的,但是需求的灰质体也比较多。(视频录的有点随便,大家看看思路基本就会了,路线比较简单)刷灰质体的路线比较的简单,起点在第3城市,传送过来就行。

传送到第3城市,然后围绕这个小圈把爬行者和沙獭兽清理一下。(沙獭兽掉坚硬骨片和灰质体)

游民星空

清理完之后,传送到无序深渊第2层右上角传送点,清理旁边的2只刀蛛,然后进洞穴,洞穴里面有个精英怪手术刀,手术刀的伤害比较高,但是血量比较少,伤害不够的小伙伴可以猴一波秒掉。

游民星空

精英怪是必掉落2个灰质体的,打不过手术刀也没事,把旁边的小怪清理一下也会掉落几个灰质体,最后让手术刀把自己送走,再传送回第3城市就行。都是比较简单的路线,这里就不过多描述了,大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看一下视频,或者在留言问一下,都会回答的。

游民星空

这里顺便提一下执行供给时间截止是9月8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