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铁杰莫妮卡介绍及获取方法 失落尖兵怎么解锁

2022-08-07 09:29:03 来源:bilibili 作者:猪从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3》铁杰莫妮卡是一个坦克英雄,在解锁她之后还会一并解锁失落尖兵这一职业,想要了解该英雄的玩家请看下面“猪从心”带来的《异度之刃3》铁杰莫妮卡介绍及获取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由原作者“猪从心”授权转载。

简介

战斗类别:防卫者

职阶继承者:优妮

职阶阵营:安格努斯

血量最高的英雄,格挡防御都很不错,战技雷电强袭和雷鸣偷取都有很高的力量倍率,且雷鸣偷取对机械敌人伤害提高100%,普通战技大地崩裂带有猛击非常不错,而且还是可以学的。实战中她获取仇恨需要一小段时间,获取之后比较稳定(有其他防卫者就不好说了,我在测试中发现疾风士特别能抢仇恨),而且她算是很能扛的,技能带有格挡反伤效果,所以饰品适合带增加格挡率,又或者发挥强项叠生命值。

因为技能“这就是战术”的关系,她的初始TP值有37,是我印象中最高的,配合她的行动指令,可以固定回收她,稳定做到第二回合Bravo,第三回合Amazing,最后她的TP往往会叠得非常高,如果进入了第四回合和后续的衔尾蛇指令,还能继续叠起来。

另外,在带着她的时候传送到都市的命刻碑处,会触发一个小彩蛋。

游民星空

职阶战技

冲击网:对使用战技时的敌方造成击退【物理,单体,力量倍率235%,CD 6次攻击】

大地崩裂:猛击,战技的仇恨值获得量提升70%【物理,范围,力量倍率195%,CD 3次攻击】

嘲讽脉冲:对一定范围内敌方造成持续伤害,增加仇恨值获取【态势,自身,CD 11次攻击】

电流吞噬:设置伤害装甲领域【领域,中范围,CD 8次攻击】

雷电强袭:吹飞,战技的仇恨值获得量提升70%【物理,单体,力量倍率325%,CD 7次攻击】

天赋战技

雷鸣偷取:施加束缚,对机械造成的伤害提升100%【以太,范围,力量倍率580%】

技能

放马过来:格挡时对敌方造成150%的攻击力伤害并获取仇恨值

这就是战术:连锁攻击时TP增加7

休想得逞:有14%概率吸收一定范围内对我方队友的攻击

禁止靠近:受到伤害时有15%概率击退攻击者

可精通战技与技能

战技:

1级:护盾之墙(使用格挡战技时每隔一定时间回复HP)

5级:万钧强击

20级:雷鸣偷取

技能:

5级:这就是战术

15级:放马过来

连锁攻击效果

初始TP:37(其中7点为技能加成)

角色指令:多回复一名可行动角色,有20%概率再增加一人

英雄连锁:自身完成指令时,为TP最高的角色增加15TP,并让其能再次行动

获取方法

英雄任务:范戴姆的继承者

任务触发地点:都市

具体获取方式:可以在都市指挥室电梯前收集到情报,交流之后得到英雄任务“范戴姆的继承者”,回到范戴姆牺牲的敌方收集3个遗物带回都市命刻碑处即可。

英雄觉醒方式:失落尖兵职阶等级达到10后,来到都市维利德公园处即可触发觉醒任务“誓约未来”。

其他

游戏中英雄本身的战技和技能与其他角色转职成该职阶后的战技和技能一开始会有所不同,大体区别在于:

转职后的战技:是英雄原本战技的弱化版,有些战技是力量倍率降低,有些则是冷却CD加长,有些二者都有,战技效果是一样的,只是数据上有所不同,部分战技连名字也会改变。

转职后的技能:效果一样,只是部分英雄的数值会更高一些。

有少数战技和技能是英雄和转职后的职阶各自独有的,由于是英雄指南,只写英雄本身的数据,角色转职成该英雄职阶后的数据,战技名称的改动和独有战技我都不会记录。

英雄的技能与宝珠是固定无法修改的,因此可以将他们的数值加成直接算到英雄本身的数值上。 另外使用默认职阶的6位主角也可以看成是英雄,所以我也一并写进来。而我对于英雄的描述和评价,都属于我个人的浅薄理解,根据大家玩法和对应怪物不同,可能存在偏差,欢迎大佬指正。游戏中职阶,战技,技能,宝珠和饰品等等搭配非常丰富,大家可以发挥自己想象力,研究属于自己的玩法。

Q群招募

欢迎加入《异度之刃3》游民交流群,与游民老哥们一起聊天吹水,交流心得;还有专属福利!

APP端请搜索QQ群号:56159964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