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必要技能与职业选择推荐

2022-08-09 11:02:16 来源:异度之刃吧 作者:真黄金体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3》中拥有很多种职业,除衔尾蛇小对外还有诸多的英雄。下面请看由“真黄金体验”带来的《异度之刃3》必要技能与职业选择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以下心得基于困难难度,简单和普通不在考虑范围。

三代玩下来,感觉单轮输出近战甩远程一大截。各位双枪侠先别急着骂人,这游戏以太的增伤就是没有物理多啊。所以输出职业我只考虑用近战。

首先推荐几个能学的技能

1:突击要害,爆伤+40。闪光击剑士

2:必杀剑,爆率提升原本的20%。剑斗士

3:攻击的才器,物理战技伤害+40%

4:真气功,无视40%物理防御

输出职业学会这四个基本够用了。

输出职业
闪光击剑士

我看很多人问什么职业厉害,那恭喜你,最强职业你大概已经有了,没错!就是第一个能拿到的英雄职业:闪光击剑士哒!

自带四个攻击系技能,加成还都很高。

推荐技能:由于自带突击要害,输出四大金刚技能可以带全。

战技你看着来,爱打后背的带反逆,爱打侧面的带抹销。十字和出血我都带,加速没带,感觉用处不大还会暴毙。

左边那仨技能看你都学了什么,我一半都是带素质四连类的技能,看你喜好了。

宝珠:弱点分析、强化连击、杀气消除。

你要不怕死可以杀气换斩铁,你的尸体大概可以排到奥格瑞玛。

饰品:暴击率饰品,比如墨丘利耳环爆率提升原本60%。还有种加固定数值暴击率的,可以二选一或都带。

降低仇恨类饰品,如金齿轮项链等。

增伤类饰品,种类太多了,自己挑着带。不建议胜利者手套这种,伤害提升55%受到伤害提升20%,太容易暴毙了。

人物肯定用男主,毕竟男主的大招太强了。双剑职业的被动基本上来就能开大,所以伤害甩别的职业一条街。最大的问题是T拉不住怪。我试过了各种方法,给T带了所有的加仇恨和输出类的技能饰品,但是还是经常OT。后期成型的双剑,爆率在50-60左右,爆伤没算反正高得离谱。三个融合技要是都暴击了,神仙都拉不回来。所以建议各位可以适当的减少些输出,多加些减少仇恨的技能饰品,毕竟活着才有dps。

武翔士

第二个推荐的输出职业是神南火的武翔士。这个爱自残的娃是唯一能和双剑拼下输出的。毕竟这俩也是官方CP…技能珠宝饰品和双剑一样,反正也是个技能全暴击了可以等死的职业。顺便提一句战技无双炎刃不建议带,那个是正面增伤。困难难度哪个输出感站正面输出啊…

星辉士

第三个推荐的职业是星辉士。特点就是玩命的给自己加buff,然后用共振旗帜分享给所有队友。你会发现打着打着自己身上一大排buff,非常爽。并且也有一定的治疗能力。基本没有输出技能,不过也用不到这个职业打伤害,无情的buff机器。

七号妹妹的大机器人

第四个推荐的是七号妹妹的大机器人。这里我要强烈抗议,为什么7号妹妹就是开机甲,我用就变成李逵!这个玩意是无情的给对面上debuff的机器,也有传染类技能,一下感染一大片。并且技能诅咒之刃对有debuff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提升60%。别人也可以学这个技能。伤害虽然没有双剑和长枪高,但是不太担心OT。

治疗职业除了旗子,别的差别不大,就是奶呗。不过AI有点弱智,经常奶不上。

T职业

推荐拿盾的和闪避的。由于有7个遗产饰品,其中有加40%当前敏捷的,给女主提升很大。还有加60%当前格挡的,随便给个盾T,格挡率轻轻松松堆到95%。

连击条满了的大招就不说了,反正后期都是三段衔尾蛇变身后才放,直接两轮打个一二百万就结束。不然太磨叽了。

各个人物对应的职业

其实那个职业适应性可以不用管,反正我发现并没有卵用。感觉只是一些基础属性不同罢了。旗子职业适应性S的兰滋,舞大旗还没适应B的优尼耍得好。反倒是优尼适应性S的失落尖兵和孤独流浪者,不如让兰滋去当。毕竟兰滋多很多血,只是少点敏捷。盾T本来也不怎么看敏捷。所以不用完全按照职业适应性来玩。

暂时想到这么多,有什么又想起来的下面回复再说吧。

说说武僧吧,我很喜欢的职业。输出不算第一梯队,但是技能帅啊。会升龙拳不说,还有李小龙的“哇操”踢。大招非常恐怖,好像是按照你战技剩余能量来算的。我曾经在主角拔刀斩能打5-6万的时候,用这个大招打出过将近20W

有个小技巧,调整站位的时候可以按右摇杆滑步,比走着快。

剧情方面别问我,我都给按了没看。等着正版慢慢看的。

素质四连建议用爆裂。猛击虽然伤害高,但是爆裂可以取消怪的激怒状态。困难难度下激怒怪的伤害太太太高了。

攻骑士也很强,跟双剑比吃亏在双剑可以上来放大。

灵魂骇客不好评价。毕竟我精英怪没打全。感觉成长性很好,大后期职业了。

剑斗士的消声屏息也很好用,无奈技能槽太紧张了。

双扇子娘可以做到战技随便放,但是奶量不足。

Q群招募

欢迎加入《异度之刃3》游民交流群,与游民老哥们一起聊天吹水,交流心得;还有专属福利!

APP端请搜索QQ群号:56159964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