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校园》新手入门攻略 基本玩法与界面介绍

2022-08-09 2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界面介绍-管理者菜单

展开

界面介绍-管理者菜单

界面的左下角为玩家的管理者菜单,此处是玩家经营学校时最主要的操作区。

游民星空

锤子图标为游戏中的建造功能入口,所有和房间相关的操作都可以在此处完成。

游民星空

椅子图标是走廊物品界面,其中大部分物品也可以放置在房间之中。

游民星空

松树图案为外部物品菜单,其中包含各种各样的户外座椅、建筑和植物等物品。

游民星空

带有加号的小人图标为招聘界面,玩家可以在此处招聘员工。

游民星空

书本图案的按钮为课程功能菜单,此处包含【课程管理】和【课程表】两个功能。

游民星空

课程管理就是玩家选择和升级课程的界面。

游民星空

课程表中可以看到当前和下一个学年中所有课程安排,同时若出现缺乏教室和老师的情况,在此处也可以非常直观的查看到。

游民星空

小人图案的为NPC的管理菜单,玩家在此处可以查看当前学校中所有的学生和老师,并且可以对老师进行培训以提升教学水平。

游民星空

员工列表界面中显示当权所有员工的工作、技能以及个人状态,幸福感和活力度会影响员工的工作状态。

游民星空

学生名单中玩家可以查看当前所有在学生的专业、成绩和状态,学生的状态与学习成绩和我们是否能赚到钱息息相关。

游民星空

房子图标为校园管理功能,我们可以在此处总览校园中的全部内容,并且能够在财政赤字时进行贷款以维持运转。

游民星空

眼睛标志为视图功能按钮,我们可以通过选择对应的工作来使用不同的视野观察学校内的情况,以此找到出现问题的地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校园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