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钟离和迪奥娜武器及圣遗物推荐

2022-08-15 17:33:2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剑风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钟离和迪奥娜都可以套上非常厚的护盾,想要培养钟离和迪奥娜来给队伍增加护盾的话,请看下面由“剑风语”分享的《原神》钟离和迪奥娜武器及圣遗物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钟离

游民星空

钟离:护盾来自E技能的长按,护盾拥有20秒持时间,远远超出冷却时间的12秒。20秒的护盾基本上能覆盖任何一个主C打完一套爆发。不单覆盖率惊人,护盾值同样恐怖。

钟离的护盾基于生命值,具体计算:基础吸收量+生命值百分比+150%元素吸收。另外天赋【悬岩宸断】,护盾下受伤,最高可以提升25%护盾强效,随便培养一下,护盾就满益出。如钟离4万生命值,10级E技能,直接获得2万7的伤害护盾。如果受伤还触发被动提高护盾强效。

游民星空

如下图,长按E护盾,还具有20%减所有元素抗性和物理抗性效果,变相就是一个增伤技能。

游民星空

圣遗物推荐

游民星空

辅助推荐:千岩牢固4件套

增加20%生命值,提升30%的护盾强效和队伍角色20%攻击力。但有一个缺点,钟离的柱子共鸣范围较小,不放在敌人群中,很可能触发不了。

主属性:沙漏、杯子、头盔都选择生命值。

副属性:大生命值>充能效率。

武器推荐

游民星空

牛血辅助推荐:黑樱枪

目前在所有长枪武器中增加生命值最高的,又是抽卡中的三星武器,谁的背包中都有一堆,性价比超高。当然你想钟离伤害高,又不差钱,带护摩之杖也是不错的。

要注意的是,五星的贯虹之槊,并不是钟离的专武,除了外形和钟离很搭以外,这武器一无是处。虽然每次复刻钟离,武器池都带上一把贯虹之槊,那是米忽悠,千万不要被忽悠了。

迪奥娜

游民星空

迪奥娜:护盾同样也是来自E技能,分为点按和长按,点按最多持续4.8秒,真空1.2秒。长按最多持续12秒,真空3秒,长按额外提高75%护盾值。实战中为了减少频繁切换的麻烦,一般是以长按为主。

迪奥娜的护盾同样是基于生命值,解锁2命后,提升15%护盾值,如迪奥娜3W血量,E技能10级,护盾值可以抵挡1W血量左右伤害,相当主C角色的半条命。

迪奥娜和钟离比,虽然护盾没有钟离厚,但培养成型,足以满足任何环境和战斗,而且大招还有治疗效果,满命也容易,没有钟离的朋友优先培养。

圣遗物推荐

游民星空

宗室4件套,大招后提升队伍20%攻击力;或者,少女2件套+千岩2件套,提升治疗量和生命值。

主属性:沙漏、杯子、头盔都选择生命值。

副属性:大生命值>充能效率。

武器推荐

游民星空

祭礼弓:提升充能,E技能重置,提升迪奥娜的护盾覆盖率。另外西风猎弓和反曲弓也不错,一个是提升大招循环,一个是提升生命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西红柿板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