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真白全回合完美连携操作方法 连锁Amazing怎么达成

2022-08-17 14:45:09 来源:NGA 作者:LeviDe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3》中真白能够在战斗中提高连携回合数,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打出高评价连携,下面请看“LeviDeng”带来的《异度之刃3》真白全回合完美连携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之前使用真白纯粹是因为她能使连携回合数增加,回合数增加意味着伤害倍率更容易叠高。问题是真白除简单难度外只能多打一轮,本身技能也没有伤害。基本上第一回合最高只能打出Bravo评价,而回合评价又直接影响伤害倍率,所以在普通或困难难度打高伤更多人会倾向于梅莉亚,这是她的机制优势。

近日研究了一下,发现真白第一回合打出Amazing是可以的,但存在某些限制。

原理:

这要提到泰恩,他拥有所有人物中最高的35点基础TP,如果戴上TP+20饰品,TP+10的被动,开局是65点:

游民星空

如果先手用真白,会给20%加成,这样就变成了78点:

游民星空

另外连携打出伤害时的TP加成是根据很多方面计算的,其中,每回合开始所选择的卡片类型与你出击的人物战斗类型相关。比如当前回合选坦克卡片,回合中使用坦克打输出就会额外加10点。卡片人物与出击人物的势力一致会加5点,再算上其它零散的加成,一次出击就可以达到100点TP以上。

使用弥央与泰恩作示例,首先他们的势力一致,战斗类型可以自定义,我设定他们都是坦克。

第一回合出手顺序:弥央卡片 - 真白 - 其它人物使TP达到99 - 泰恩结束回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看到,回合最终TP是204%,Amazing评价达成。不过这是在第一回合出现的卡片符合条件的情况才行。目前势力与泰恩一致的只有弥央和圣奈,假设他们战斗类型也一样,已知7人,从中抽3个,求至少包含弥央和圣奈其中一个的概率是多少?

Q群招募

欢迎加入《异度之刃3》游民交流群,与游民老哥们一起聊天吹水,交流心得;还有专属福利!

APP端请搜索QQ群号:56159964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