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远的边陲》V0.7.4版本更新介绍 8月12日更新内容一览

2022-08-17 17:36:06 来源:最远的边陲吧 作者:BOT-G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远的边陲》更新了0.7.4版本,修复一些bug,建筑、资源和战斗也做出了一些调整。想了解具体内容的话请看下面由“BOT-GM”分享的《最远的边陲》V0.7.4版本更新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UI

UI缩放现在增加到2倍。这至少是朝着改善4k分辨率的体验迈出的一步,而且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

各种UI修复和调整,如文本剪切UI元素。

UI文本调整以适应一些语言中较长的单词。

修复了一些建筑UI上模糊的图像。

Bug

修正了载入游戏时在载入画面还未消失时出现游戏暂停的主要问题。

修正了一个农民不会在地里干活的主要问题。

修复了不正确显示的工具提示。

修正了已故村民的物品计数错误。

固定作物田轮廓在某些奇怪的情况下,当与道路相交。

游戏

在远离城镇中心的地方滚动镜头进入战争之雾,现在会使城镇中心上的城镇中心按钮高亮显示。

谢绝移民事件不再有机会变成敌意和掠夺你的存储。对抗他们的能力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起作用,最终这个老机制让人感觉不好,因为你可能会为了避免人口过剩而拒绝移民,有时还会因此受到惩罚。

娱乐需要显著减少/延迟,以平滑你的回合需要提供的娱乐来维持快乐。

某些生物群系的粘土沉积速率和大小增加。简而言之,就是泥沼。此更改不具有追溯力。

建筑选择SFX现在正确影响UI音频滑块。

增加/更新了一些缺失/不正确的翻译。

建筑

低层房屋的垃圾堆积减少了。

关闭补给车建造按钮。补给车是你的人的起点,而不是超过起点的储存方法。在未来,我们计划用一种方法把你的起步车转变成更有用的东西。

药房从建筑菜单上的食品搬迁到设施和服务。

军械库现在可以在没有铁锭的情况下生产盾牌了。这使得装甲师可以在第2层制造物品,即使没有铁锭,也可以在城镇的第3层铸造厂生产。

酒馆已经移到了第三层,这样它就和酿酒厂重合了,后者生产啤酒供酒馆使用。这种变化也与娱乐需求的调整相一致。

捕鼠器每月费用降低。

剧场每月费用降低。

井水警报现在只显示当井是空的。

风力磨粉机的面粉生产速度已经减半,但磨粉机工作人口的数量已经从1个增加到2个,以更好地控制面粉产生的速度。

资源

蜂蜜不再变质。

家庭购买陶器和蜡烛奢侈品产生的税收从每年3到4黄金。

香料产生的税收和在家庭消费之前的持续时间显著增加。

战斗

塔和士兵每月的维护成本降低。

掠袭者现在有一点刺,但不太可能破坏某些建筑,如根窖。

降低了一些突袭者的护甲。

减少近战武器伤害轻微周围。

普通村民攻击略有提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远的边陲专区

责任编辑:西红柿板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