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鬼桥开魂路》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22-08-25 12:22: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修补-重逢(赵芯乔)

展开

修补-重逢(赵芯乔)

超度石语晴后,往前走桌上拿到语晴的项链。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发现回到了一开始的女鬼心脏处,用七星剑摧毁成功超度。

游民星空

——————————

游戏剧情并没有说很清楚,通关一遍很难理解怎么回事。结合电影版剧情,这里做一下梳理:

几十年前,怀孕的陈馨慧因为家里嫌弃男友家穷被家人反对,准备和男友私奔,在夜里等男友的时候被坏人侮辱,投河自尽化为厉鬼,之后就有了女鬼桥闹鬼的传闻。后来学校请法师封印了女鬼。

2012年,赵芯乔和闺蜜石语晴(石头)等六人在女鬼桥搞试胆大会,误将封印女鬼的符咒撕掉,导致五人被杀,只有赵芯乔求饶苟活。赵芯乔和女鬼交易,每隔四年的2月29日都要带五个人来献祭。

2016年,赵芯乔等六人(游戏剧情中的六人组)在女鬼桥搞试胆大会,顺便想报复前男友季德全、季德全的女友孟柏汝。电影版剧情是,赵芯乔让季德全杀了自己以得解脱,然后季德全就继承了女鬼的诅咒。而游戏的剧情做了微调,赵芯乔和季德全从那天起就一直在循环这个晚上,于是他俩合作,同时结合大家的力量寻找超度女鬼的方法。

2020年(游戏真实发生时间),赵芯乔和季德全已经无数次重复了2016年的那个晚上,无数次见到好友们被杀,这一次集合大家的力量找到七星剑,最终超度了女鬼。

季德全从游戏一开始他就什么都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的计划。重新回看一遍剧情的话,你会发现很多初看不对劲的台词,立马就合理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鬼桥:开魂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