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0版深渊11、12层难点讲解

2022-09-01 16:24:4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冻梨游研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3.0版深渊的难点基本都汇聚在十一和十二层,那么该怎么避免失败呢?下面请看玩家“冻梨游研社”带来的《原神》3.0版深渊11、12层难点讲解,一起看看吧。

这期3.0版本的深渊魔物阵容整体换新,增加了须弥地界新生物,不少玩家对此有一定的陌生感。冻梨把这次深渊打完了,挑了些个人感觉需要注意的点儿。

游民星空

遇到有蕈兽的层数,适当考虑聚怪。特别是种类特别多的那种,对自身队伍输出不是很自信的玩家,尽可能带聚怪类:温迪、万叶。虽说蕈兽的生命值、攻击力都一般,但是架不住其散乱的分布,会花费较多时间在出怪与追怪上。一些爆发类队伍,很容易上当。

游民星空

镀金旅团除了元素搭配上容易打出组合效果以外,没啥新奇的,无需过多担忧,正常打即可。深渊的难点主要出现11、12层。

11层
11-2

上半,纯水全家桶,冻梨录屏看了下,主要分三波怪刷新,北、南、东中左。

游民星空

其中,北南这两拨各有2两只纯水飞鸢。纯近战型配队别被它坑了,不过好消息是这货的生命值只有3.89万,一些远程辅助硬a都能打死。部分技能范围大的近战角色也可以达到空中单位,带钟离的也可以天星或站柱子上打。

游民星空

11-3

下半的掣电树(35.7万生命值),护盾期间全抗提升300%,初始弱点在花冠。冻梨带的是神鹤万心,绫华重击可以打到其花冠。当然你也可以等他20多秒后转移到根部贴脸打,没啥难度,单纯提醒一下大家别慌。

游民星空

12层
12-1

上半的遗迹龙兽2地巡1空巡,刚刷新时这个怪似乎会呆滞一会,挺好打的,你就把它们当遗迹小宝和遗迹猎手得了。爆发不足的玩家注意破弱点使其瘫痪,解除抗性提升。

游民星空

至于下半,怪好处理,主要是别忽视了隐藏在光污染下的光环效果,三个直伤光环:阴燃、火球、雷光矩阵。特别是带万叶的玩家,那大招一开,你都看不清路了,冻梨就差点被这个光环阴死,还好我技高一筹。

游民星空

12-2

全是老朋友。优先打仕女,雷荧术士会自己位移上来送的,这次没有光环和永冻搭配,好打多了。古岩龙蜥,选择性吃一些技能可以掉结晶盾,用于盾反,成功后抗性原基础-50%。

游民星空

12-3

倒是一次反直觉的魔物阵容,按理说难处理的一般是boss,这次鸡哥很给面子,既不多动症又没有恶心机制,太良善了。火伤会降低怒气值,雷伤、激化会使其积攒怒气值开大,随后20秒瘫痪(全抗-25%)。鸡哥大招伤害还挺高的,小心被秒了,舞动期间跑开,晕了再回来输出即可。

游民星空

谁能想到,3.0深渊整个最难的是12-3上半“小怪”。第一波三只龙蜥,总血量加起来220万,还喜欢瞎跑。原种(110万生命值)有水泡光环,容易限制玩家走位影响输出,建议优先解决。第二波真蕈只是来走过场的,能打到这层的玩家都不是啥大问题。

整体而言,3.0版本深渊对比以往无相铁锁血、巨蛇遁地、王兽瞎飞、剑鬼乱窜、感受恩典,个人感觉打起来舒服多了,最起码机制方面没有那么恶心。并且胡行钟、雷国、雷九班、万达、永冻等等老队伍仍然可以乱杀,挺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