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3》特色内容介绍

2022-09-27 14:01: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3》即将在9月30日推出,那么本世代新加入了什么特色内容呢?下面请看《FIFA 23》特色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查看《FIFA23》中的新内容,包括HyperMotion2科技、男子和女子FIFA World Cup™锦标赛、跨平台游玩特色等。

全新 FUT 功能

游民星空

FIFA WORLD CUP™

游民星空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和FIFA Women's World Cup澳洲和新西兰2023™作为发布后内容更新,无需额外费用。透过它们来感受国际足球的巅峰。

推出女子球会足球

游民星空

在发布时,英格兰足总女子超级联赛和法国甲组女子足球联赛将登陆《FIFA23》,在EA SPORTS FIFA历史上首次作为女子球会球队参与比赛。此外,您还可享受下一代平台上的专属HyperMotion2撷取,它可为《FIFA23》中的女子比赛带来独特的真实足球动作。更多细节将在整个夏季期间披露。

游戏内容

游民星空

HYPERMOTION2科技

更新内容只适用于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Stadia及PC。

突破性的下一代HyperMotion游戏科技的进步可实现多达两倍的真实比赛数据撷取,赋予了《FIFA23》超过6000个真实足球动作,每次在《FIFA23》中踏上球场,都能获得真实感受。

跨平台游玩

挑战处在同一代的不同平台上的好友。

更多玩法特色

一个全新的风险与奖励射门机制、经过更新的自由球、十二码罚球和角球,以及更加真实的物理呈现,为这个世界性游戏引入了丰富的足球玩法。

FIFA23 ULTIMATE TEAM

游民星空

全新特色

FUT 23推出了全新的FUT时刻和一个经过改进的默契系统,以为您带来一种游玩和组建梦幻阵容的全新方式。

超级球星和FUT英雄

在FUT 23中,精彩游戏内容和过往球迷最爱球员返回球场,为您的球队添加新的超级球星和FUT英雄。

职业生涯模式

游民星空

在职业生涯模式中以领队或球员的身份实现您的足球梦想。在《FIFA23》中,您可以作为球员定义自己的个性,作为足球界最著名的一些领队来管理球队,并透过「游玩精华」,在迄今最真实的FIFA职业生涯模式体验中,以一种全新方式来尽情游玩您的赛季。

比赛日体验

游民星空

从扩展实境转播重播,到超逼真的球场表面,以及增强版球场气氛,在下一代平台上获得更出色的《FIFA23》比赛日体验。

职业球会和VOLTA FOOTBALL

游民星空

职业球会

透过新的自订、掉落物品优化、新的福利等,为球场带来比以往更多的个性。

VOLTA FOOTBALL

与好友或VOLTA FOOTBALL社群聚集在一起,在新的升级版VOLTA街机中展现您的风格,并能够以更多方式来打造您自己的虚拟球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