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正式版琴魔流Build推荐及思路详解

2022-09-28 17:32:3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改个名哪来这么多要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正式版琴魔流成型速度非常快且玩法无脑非常适合新手使用,下面请看玩家“改个名哪来这么多要求”带来的《太吾绘卷》正式版琴魔流Build推荐及思路详解,一起看看吧。

经过各门派的不同玩法测试,琴魔流玩法简单,成型快无脑,可以越阶杀敌,适合萌新和整活玩家。

琴流优点

武器不会掉耐久(不知道会不会修复)琴流走的心神伤害,只有敌人守心属性能抵挡,守心通过护体真气获得。所以可以无视敌人装备护具属性和材质优点(可以理解成真伤)。

心神伤害不分受伤程度,有单独的受伤名字叫{失神}后面的功法都是围绕这个打的,我们只要在失神恢复时间内伤势打满就胜利了,下面就讲怎么更容易的打满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捏脸

天人,门派首选璇女门,出生时间选择亥月或者子水,个人推荐亥月,因为亥月加臂力和定力,这里提一下定力属性加心神攻击,初始找义父学百花门的御针术度过前期。

内功

《正练璇女心决》效果是加璇女派功法的威力上限,必带。

《正练无色禅功》少林功法,大幅增加定力,定力加动心值

《逆练西华真经》增加动心

功法图片:

游民星空

这里插一句,每个门派都有能提升门派功法上限的也就是第一本功法,如果你威力超过了这个值,那也没用,所以只能提升基础的数值,提升威力的功法只限于你的使用需求没有达标,达标的话是不需要额外的提升威力的功法的。也就是说,一个门派的功法威力上限已经定死了。

游民星空

催破功法

《正练七情曲》,功法获得的层数,每次攻击或者释放催破就会消耗一层。

《逆练清平调》施展功法时敌人没有失神标记就会产出爆炸伤害。 打出“心神损害”效果越阶挑战才有伤害,这一点很重要是核心。

《逆练黄竹歌》可以释放两次用来收割敌人,使用需要谨慎,避免敌人在释放过程近身,因为距离太近而释放不出来。

游民星空

等下 过月被入魔人殴打了

刚说到那个威力上限可能有BUG,所以可能会改的

轻灵功法

《逆别离步》施展效果增加大量的动心值。(核心)

《逆天河游步》积累后退1距离,吸取1护体真气

《逆嫦娥奔月》后退一次+2轻灵真气

游民星空

挂件功法

《正练卧虎功》护体高过敌人,敌人造成伤势减少1。测试逆练对琴魔没有帮助,失神判定上属于标记、

《正练虎步功》轻灵高过敌人,敌人造成的伤势减少1。测试逆练对琴魔没有帮助,失神判定上不属于伤势、

《逆练兵贵嘬速》敌人对运用者造成伤害,脚力受损。

《正练冰清玉洁》魅力越高,动心越高。

《逆练墨玉功》失神标记持续时间大幅提高(核心)

《逆练仙衣法》大幅降低敌人轻灵功法持续时间。下三路版本答案兄弟们,效果显著,觉得对面跑的快的用这个。

还有一个格,自由发挥。个人选择了逆练天关通,但是好像没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思路及BOSS打法

配置发完了,现在讲打法和越阶的思路。

内力加点:主怼 护体,副催破,次轻灵。奇窍前两个剑冢没有帮助,不用点,精纯过6了再点。

护体-催破-轻灵-的比例大概在5-4-1,因为轻灵可以在战斗中用嫦娥奔月获取。

越阶战斗:每次战斗开始敌人的轻灵真气过高,应该用嫦娥奔月拉开距离同时增加自己的轻灵值,增加到对面追不上你就合适了,不需要超过敌人,你学了仙衣法的情况下 会发现对面跟卸了一条腿。

接着释放逆天河,吸对面的护体真气,吸到跟你的催破真气差不多就好了,不需要吸干的。下面讲输出阶段。

起手一定选择 轻灵功法别离步,平A两次(你会发现对面根本没事,笑) 接着一直释放清平调,把敌人打出效果:损害状态,心神动摇500&守心减少50%,现在我们的平A就可以打出爆炸伤害,甚至开始了连发,琴魔上线,一次平A常打出2-3次攻击。后面就了损害效果挂七情曲和保持别离步,一直平A就可以获得胜利。

垃圾怪打法

上来就别离步加清平调A就行了

大岳瑶常BOSS篇

BOSS一阶段,敌人技能是固定给伤势的,所以要尽可能快的打出心神动摇BUFF,大岳的追击能力相当强但是在逆仙衣法下狗都不是,打出BUFF一直平A结束第一阶段,这时候我们的手已经被敌人打满伤势,无法释放技能。但是影响不大,第二阶段的大岳技能效果是打断对方技能,但是打我没有释放技能,我两互A,大岳连我甲都打不穿,最后拿下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毕业截图:

游民星空

各项功法和武器 都有发挥 注意培养自身的技艺数值再去挑战敌人

术方

一开始嫦娥拉开距离,顺便恢复自身的轻灵值,后面一直天河游步 短腿术方根本打不满我们的失神伤害,甚至伤势都打不出 接下来就是吸吸吸吸。下面附上战斗过程图片,吸干之后他想打满失神更难了。接下来使我们的回合,塔塔开!

别离步开了之后再使用逆广歌打出失神状态,没有的用清平只不过慢一点。几发平A,轻松拿下一阶段。顺便看一下术方被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术方二阶段详细:术方放绝技的时候 基本上平AD打不动,需要技能才能打穿,术方会近身,所以需要备一个近战短笛,弥补琴魔短板(没想到吧我还会吹箫

莫女

因为怕痛就主点了护体真气,看到莫女辛苦打出的多段伤势全被卧虎功化解了,敌人的伤害还是刮痧,莫女最后难逃被吸干的命运,真是令人嘘唏不已。

为了谨慎起见还是先吸干护体真灵再进入二阶段以防万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莫女二阶段被动忘记截图了,直接平A连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经打完四个剑冢了,总体下来只有刚开始打的剑冢会比较难,后面突破真气限制后,主护体的琴魔流简直有肉又有伤害,后面真气加均衡了应该是越来越强,凭借无法消除的真伤和快速的攻击手段,几乎无人能敌。

因为主加的护体,直接攻击比我们强的敌人是比较吃力的。

所以在敌人威胁不到我们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吸护体真气,使用别离步加大量的动心接着使用技能把敌人打破防,出现心神损害状态(心神动摇500%-守心减少50%),就可以不断使用别离步加平A解决敌人。

逆天河吸取敌人的护体很强但是别忽视他是加移动速度功法的本质,挂件《逆练仙衣法》大幅降低敌人轻灵功法持续时间,利用这点风筝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