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1版热光学迷彩成就解锁教程 热光学迷彩成就怎么达成

2022-10-28 17:29:1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lucky小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的热光学迷彩是元素专家·第二辑中的一个成就。下面请看由“lucky小糕”带来的《原神》3.1版热光学迷彩成就解锁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成就描述

3秒内,通过原激化、超激化、蔓激化或「真识波」,破除至少2台元能构装体的不可视状态。

游民星空

完成条件

>>原激化:草属性+雷属性,使怪物进入原激化状态

>>超激化:对进入原激化状态的怪物使用雷属性攻击(此次攻击必须是能附上雷元素的攻击)

>>蔓激化:对进入原激化状态的怪物使用草属性攻击(此次攻击必须是能附上草元素的攻击)

>>「真识波」:对正常状态的三乘种子使用雷元素攻击释放的光波

使用以上任意一种方法破坏元能构装体的不可视状态即可拿到成就。

具体方法

(以原激化触发为例)

1.需要准备两个角色:草系,雷系

>>草系:草主(或者柯莱),挂草用,尽量用草主,挂草范围大。

>>雷系:丽莎(刻晴、北斗等雷系角色都可以),作用是对怪物加上雷元素,最好是范围雷,因此选择大家都有的丽莎。

※括号里的备选角色和括号前的角色效果会有不同

※钟离的盾会有减抗标志(怪物身上向下的箭头),即使怪物隐身也可以看见,也可以带着

※八重神子的元素战技能够锁定怪物,也蛮好用

2.装备调整、事前准备

>>装备方面没有要求

>>草主或者柯莱需要充满大招能量,以便范围挂草。雷系角色大招能量根据自己选择的角色来定,只要能提供范围雷技能就行。

比如丽莎元素战技长按即可提供范围雷,不需要充能。刻晴要大招挂雷,就需要充满能量。

3.来到圣显厅左侧的传送点。传送下来后往西侧走,小地图左边,下台阶就可以看见两只「元能构装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很多其他位置可以去,比如赤王陵内部右侧传送点,随后往西走,小地图左侧,上台阶即可看到两只「元能构装体」。

游民星空

4.操作流程:

→通过走位,使两只「元能构装体」尽量靠在一起。

→当两只怪物隐身后,切出草主开大给两只怪物挂草

→切出丽莎,长按元素战技给两只怪物挂雷,触发原激化

→成就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草主和丽莎都是范围挂元素,因此这种方法成功率很高,基本都能一次完成。我放的动图里走位失误,还切出了心海,这都能完成,所以还是很简单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