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原神》流浪者背景介绍

2022-11-01 11:08:0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西风快报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公布了新的角色立绘——流浪者,神之眼为风,会在以后的版本中上线。下面请看由“西风快报员”带来的《原神》流浪者背景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夜,一道黑影趁着暴雨来到踏鞴砂旧址。附近早应没有住户,可偏偏另有一名农夫为了谋生来到此地摘取鸣草,便借着夜色望见一条鬼魅似的人影立在山崖边。

那人戴着宽大的帽子,令旁人无从窥清他的面貌。他的呼吸声却穿透雨幕飘入到农夫耳中,一起一落。

须臾,又道:人应是这般呼吸的。

农夫生怕遇见了什么鬼怪,急忙躲藏到山石后。那人却又说:你害怕什么?陌生的过客,难道还会伤害你不成?我不过是途经此地,为朋友扫个墓而已。

话音方落,农夫探头出去,眼前已没了黑影。一张字条落在地面,瞬息之间就被雨水打湿。纸上记录着三个问题,与尚未写全的回答——

人有心,因何而不惧旁人之心?

因其劣性。

知人劣性,何以待之?

……

无心者何以为人?

无心者难以为人。

农夫看罢,只觉得背脊发凉。踏鞴砂荒废多年,早已没什么人前来祭扫。即便有,为何又只在这样的夜晚出现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