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索尼克未知边境》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红星环收集流程攻略

2022-11-09 17:45: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克洛诺斯岛:1-1

展开

《索尼克未知边境》中玩家将扮演索尼克,前往无人小岛追查蛋头博士的踪迹并粉碎他的阴谋。下面给大家带来《索尼克未知边境》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克洛诺斯岛:1-1

邪恶的蛋头博士来到一个无人的岛屿,将神秘的机器安放在传送门上试图借此来掌控古代人的力量。但在召唤出大量的神兵后仪器出现故障并将蛋头博士吸入传送门中。

游民星空

索尼克与他的朋友艾米、塔尔斯一起驾驶飞机追寻着蛋头博士的行踪来到岛屿,但即将抵达岛屿时突然出现的传送门将飞机吸入虚拟空间之中。

游民星空

进入虚拟空间后我们需要沿着道路前进,在终点处离开虚拟空间并拾取途中的金环。

左上角显示在当前关卡中已经获取的金环数量,下方则是本关卡的红星环获取情况,每个关卡均有5个红星环可供玩家搜集。

游民星空

按住LT键可以加速冲刺,但冲刺时会消耗【BOOST】能量,当能量消耗完毕后将无法再继续加速。

在3列并排的金环处从中间穿过即可同时获得所有金环。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所示位置后,通过左侧的加速带跳至空中可以获得第1个红星环。

游民星空

穿过360°的回环跑道后,使用二段跳跳至上层平台时,可以在中间的木箱内找到第2个红星环。

游民星空

当前方的装置上出现三角标记后,按下X键即可使用追踪攻击跃至该装置处,并通过装置弹跳至更高处平台。

游民星空

在滑行轨道末尾使用二段跳可以在前方的空中获得第3个红星环。

游民星空

按下X键使用追踪攻击来快速移动至敌人旁边并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所示位置后沿着道路中间前进,在前方通过加速带加速后可以在空中获得第4个红星环。

游民星空

在终点前的加速带上方可以找到第5个红星环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道路最前方的银色传送门离开虚拟空间。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通过传送门反复挑战某个关卡,每个关卡均有4个挑战目标可以供完成,每完成一个目标就会获得1把翡翠钥匙,而翡翠钥匙则是后续推动剧情探索的关键道具。

游民星空

沿着小路前进我们会遭遇一个机关M-001,踩在机关上将其压下后快速跑至下一个机关上重复此操作,将三个机关同时踩亮后即可解开机关。

游民星空

解开机关后我们可以获得1个红色果实,后续通过该果实可以提升索尼克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在前方遭遇神兵,随后按X键使用追踪攻击将其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来到前方的三角形建筑附近后再次消灭出现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建筑大厅中,消灭守护神【NINJA】获得一个传送门齿轮。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前方的大门处,转动中间的雕像将其和左右的雕像面向同一个方向即可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当我们通过击败敌人获得足够多的技能点数后,可以在菜单中学习新的技能,首先学习第一个技能【控制光环】。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会看到第二个解谜M-002。

游民星空

按住Y键的同时奔跑可以在地上留下蓝色的线条,使脸色线条将三个火堆围在一个圈中即可打开前进的大门。

游民星空

使用控制光环包围敌人时可以同时对多名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索尼克:未知边境》最高优惠20元>>> 《索尼克:未知边境》最高优惠20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索尼克:未知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